民主宪政才能救中国—鞠洪智

發佈時間 : 2016-4-6 02:01:18

中共最高领导人毛泽东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 中共从此取得了最高统治权力,到现在已经六十多年了 。 回首看看现在的中国,人民哪里站起来了,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又在哪里呢?老百姓有苦不敢言 。 网络、新闻、报纸各大媒体等封杀一切反共消息 。 封锁真相新闻报道、歪曲事实、迫害维权律师、残酷镇压异议人士 。 所谓"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充分暴露了中共的邪恶及惨无人性的本质.

在中国杀了官却成了人民英雄 , 这又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 中国人民对中国政府的极度不满和对中国官员的愤怒!说明了国家制度的不 公正 和政府的腐败无能,只会欺压 和榨取 人民!心中有火总是会燃烧的,所以有无数的民众走上街头抗议 和 宣泄心中的不满,要求公正公平!但不管你是不是以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愿望,最终都会被中共以残酷 的 镇压 而 平息。"六四天安门事件""迫害法轮功事件""镇压西藏事件"这些历史事实,无一不说明中共为了保全自身的利益和政治统治地位而残酷镇压和恐吓人民 。

上访的访民被精神病、被失踪、被犯罪!为普通老百姓申冤维护权利的律师被抓捕、被迫害 。 敢言的艺术家、从事民主化运动的民运人士被定为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关押及判刑 ! 试问, 这样的独裁国家还有救吗?所以中国必须让民众选出自己真正想要的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必须要推翻中共的一党专制,建立民主宪政才能救中国!才能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实现让人民当家做主的愿望!
中共政府黑暗而又腐败 ,为了金钱利益官商勾结,毫无人性 。 2016年3月23日,市利津县数十名孩子家长游行示威至县政府,要求政府就毒疫苗事件给民众一个说法,却遭到警察镇压,一名2岁孩子的母亲被抓捕,至今未获释。政府是想以抓捕的方式威胁受害者不要再上访,动员警察和便衣到处抓访民。因为他们害怕被欺压的百姓觉醒 ,怕真相被揭露,只能用不择手段的方式来压制百姓。从三鹿奶粉、地沟油、毒胶囊、毒疫苗到各种造假、再到各种泯灭人性的犯罪、加上各种贪腐 , 为了追求利益 而 无所不用其极 。 这是一个民族、一个社会人性的堕落和悲哀 。 所以中国需要民主宪政来挽救中华民族,来挽救这颗流血不止的民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