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纪念活动声明文—中国社会民主党日本支部(田仲文)

發佈時間 : 2016-5-18 21:28:27

27年前的今天—-198964日,中国共产党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用坦克和子弹血洗了天安门广场,屠杀了数以千计的无辜市民和青年学生,制造了震撼世界的大屠杀。对这一残暴行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将会铭记在心,永不忘却!

27年后的今天,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中国的现状是:由于共产党坚持独权专制,横行霸道,把中国变成了一座世上少有的人间地狱。掌权者利用权力贪污受贿,巧取豪夺,大量侵吞国家财产,吸取国民血汗,使自己腰缠满贯。而平民百姓为了取得一点生存的权利,不得不付出血的代价。他们既要面对住房,下岗,失业,教育,看病,养老,雾霾,地沟油,农药菜,和飞涨的物价等等根本无力解决的现实生活问题,又要受到贪官污吏,御用武警,流氓城管及黑社会的敲诈勒索。纵观世界,有哪一个国家的政府能把国家治理成这种状态?

习近平当政以后,更是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为了巩固政权,以反腐为名,行排除异己之实。他们深知自己的所作所为不得人心,于是采取封锁网络,抓捕律师,限制言论等手段,妄图一手遮天。但是,历史证明,凡是与人民做对的政权,无论它如何嚣张一时,最后终将是要垮台的。中共的倒行逆施只会将自己摆在了火山的顶端。为了争取生存权利,全国各地的反抗运动风起云涌。官逼民反,共产党垮台只是时间问题。到那时,中国共产党执政期间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必会遭到彻底的清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社会民主党日本支部

                                                                 2016年4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