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纪念活动声援信—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

發佈時間 : 2016-5-23 14:36:20

在东京纪念“六四”屠杀二十七周年的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个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上的重要日子相聚互相激励,让我们再一次大声承诺:不忘记、不恐惧、不冷漠、不堕落、不放弃!这是公民力量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时提出的“五不”原则,今天在“六四”二十七周年来临的时候,我们重申这“五不”原则。

今天我特别邀请各位朋友和我一起寻找坦克人。

北京长安街上那张“二十世纪最重要的照片之一”所定格的一个人与国家暴力对峙的典型时刻并没有沉入历史。二十七年来,整个世界都在询问:坦克人在哪里?迄今为止,关于坦克人的背景和后来的遭遇,仍无可靠的线索。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在中共的屠城死命令之下,在坦克人的对面驾驶坦克的士兵没有碾轧没有开枪,最符合逻辑的猜测就是良知让他拒绝了命令,他也是英雄。美国的《时代》杂志也曾提出:“坦克人照片中的英雄有两个:未知人的身影冒着生命危险站在重型坦克面前,以及冒着道德挑战的驾驶员拒绝辗毙他的同胞。” 这两个坦克人的命运至今无人得知,然而我们必须知道,我们有责任寻找他们。有关他们的真相是开启“六四”真相的钥匙,而“六四”真相是开启中国未来的钥匙。请大家踊跃签名并积极推动签名工作。这是一个无限期的行动,一直到获得真相为止。

谢谢。

签名方式如下:

1). 进入签名网页: http://tinyurl.com/finding2tankmen

2). 输入姓名,电子邮箱,所在国家和城市

3). 若签名网有要求填写街道地址的栏目,不方便和不愿意填写的可输入:N/A

4). 点击Sign完成签名。

   请注意: 若代别人签名或一人以上使用同一檯电脑签名,先签名者签名后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名字旁边的小箭头、再点击 Log Out,然后后签名者通过链接再进入签名。但是,每一次签名必须输入不同的电子信箱。

Daniel (Tenzin Jigme) Gong
丹增晉美

phone: 240-643-8793
email: danielgong22@gmail.com

 

Please Sign on the Petition Seeking Truth About the Two Tiananmen Tank Men
(2). Enter First Name, Last Name, Email, Country, City or Zip code.(3). If a street address is asked, and privacy is a concern, please enter N/A.
(4). Click sign
 
The Two Tank Men

請簽名,我們一起尋找坦克人                                                         (1). 進入簽名網頁: http://tinyurl.com/finding2tankmen             (2). 輸入姓名,電子郵箱,所在國家和城市                                  (3). 若簽名網有要求填寫街道地址的欄目,不方便和不願意填寫的可輸入:N/A                                                                                       (4). 點擊Sign完成簽名。

兩個坦克人https://www.facebook.com/yangjianli001/posts/1007996439242330?notif_t=like

 
YANG Jianli  楊建利    Washington:1875 Connecticut Avenue, NW, Suite 410, Washington DC 20009, Tel: (857)472-9039 www.initiativesforchina.org | www.yangjianli.com | Faceboo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