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公告——日本民運團體協調會

發佈時間 : 2016-7-11 23:41:59

針對正在日益嚴重挑戰文明世界之安全的IS恐怖活動以及中共在新疆所採取的維穩體制問題,我們邀請台灣知名心理戰專家許如亨教授和旅居美國的非政府組織負責人萬延海先生舉辦相關內容的研討會,歡迎在日各界人士的與會。

主講嘉賓:

許如亨、萬延海(中文演講、有日文翻譯)

演講題目:

許如亨—《從心理戰角度解析IS的發展策略—威脅及對策》

萬延海—《從新疆取消良民證看中共維穩體制》

許如亨教授簡歴:

中華民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博士。中華民國國立台灣大學法學博士候選人。許博士曾任台灣國家安全會議、國防部研究人員,並任教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東吳大學等高校,現任台灣國家文官學院講座、明新科技大學兼任副教授等職。許教授著有心理戰研究專書十餘種,相關論述逾兩百萬字。

萬延海先生簡歴:

非政府組織北京愛知行研究所負責人。在中国為維護艾滋病患者的權益等方面做了大量開拓性的工作。2002年獲得國際人權聯盟授予的人權衛士獎,以及富布賴特新世紀學者獎、耶魯大學世界學者獎。

日時:2016年8月3日(星期三)晚18:00~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春日1-16-21     文京シビックホール(文京文娛廳)B1會議室2

交通:東京メトロ後楽園駅・丸の内線(4a・5番出口)南北線(5番出口)徒歩1分

都営地下鉄春日駅三田線・大江戸線(文京シビックセンター連絡口)徒歩1分

JR総武線水道橋駅(東口)徒歩9分

入场费:1000日元/人

主辦方:日本中国民主化運動團體協調會(簡稱日本民運團體協調會)

咨詢熱線:090-8340-2388(王戴)

080-1302-9635(南京男)

預約信箱E-mail:info@myxth.top

因座席有限,敬請預約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