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海:因G20峰会已遭软禁18天的徐永海求助您

發佈時間 : 2016-8-30 22:18:49

(参与2016年8月30日讯)

(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6年8月28日

1、科学已经帮助我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我信上帝没有罪

2016杭州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举办。可是从8月11日开始我就遭软禁。在我们大院的门口,每天24小时(分两班)都有:一个警察、一个联防(北京人)、一个特勤(外地人)在此上岗。他们不许我出家门,如必须外出买菜等,他们要跟着。从11日算起,到G20峰会结束,我将会遭软禁一个月。我一个远离杭州的北京人,为什么会遭到如此软禁?

其实,我仅仅是个基督徒。因为带领家庭教会,维护信仰权益,我曾被劳动教养2年、行政拘留13天、有期徒刑2年、监视居住2个多月、剥夺权利2年、刑事拘留1个月等。自2006年1月我遭判刑出狱后,我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也因此,使我失去了医生工作,并使我不能正常生活,一直失业在家,没有收入、没有低保、没有医保,一家人生活十分艰难。

1986年我在北京图书馆读到了物理学家方励之先生所写的《宇宙的创生》,其中说到“宇宙大爆炸理论”,在一百多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上帝才能从一“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应当是真的存在上帝(你也可以称上帝为其他的名字)。虽然以前我也知道这“宇宙大爆炸理论”,但是从这天开始,我从无神论者变成了有神论者。

2、多年来我一直进行大脑前额叶的脑科学研究工作,我进行科学研究没有罪

1989年我走进教堂接受了耶稣,我感到我心中的恨在减少,爱在增加。从而帮助我这个精神科医生认识到,只要人们崇拜效法了“谁”,人们就会具有“谁”那样“爱恨”的心。我们崇拜效法耶稣,我们就会具有耶稣那样大爱的心、真爱的心——“连仇敌都爱,真心希望仇敌也来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具有大爱的心才会具有健康的心理,于是我成了基督徒。

作为精神医生我发现;大脑前额叶内应当存在一个“崇拜-爱善恨恶”区,使得青春期后人们就会具有崇拜心理,人们崇拜效法了“谁”,就会具有“谁”那样“爱恨”的心。当这大脑前额叶出现异常异常时,就会出现这“爱恨”的异常:如爱的异常,会认为无关人也爱他,而出现夸大妄想;如恨的异常,会认为无关人也恨他,而出现被害妄想;而会患精神分裂症。

我们人类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大脑的前额叶,猫增加了3%,黑猩猩增加了17%,人类则增加了29%),在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基础上,我们人类具有“崇拜-爱善恨恶”的天性,这应当是我们人类大脑前额叶的主要功能。只要我们崇拜效法耶稣,我们就会具有耶稣那样大爱的心。为此多年来,我一直坚持为主传福音,并进行这脑科学的研究,我没有罪。

3、我没有罪,可是却遭到如此软禁,为此请求您帮助,帮助我的科研工作

我们人类早已经了解了心、肝、肾等等器官的主要功能,因此可以说,认识大脑前额叶的主要功能将会是人类对自身身体认识的最后一步。因此我在北京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学医时,我就十分感兴趣,因此在我当了4年内科医生后,我转行当了精神科医生。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后,近日我完成了论文《宇宙与精神的终极》。我进行这科学研究,我没有罪。

我没有罪,可是我却为此遭到如此的对待,如因为召开2016杭州G20峰会,我就遭到如此的软禁。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但这样的软禁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将会使我的科学研究工作半途而废。为此请求大家给予帮助,如帮助我发表、保存我的论文《宇宙与精神的终极》(10多万字);或者请您一读此论文的《前言》,来了解我的科学工作。

我尤其是希望参加2016杭州G20峰会的有关国家来给予支持、帮助。因为其中的很多国家(如中、美、日、欧盟等)都曾支持、帮助过脑科学研究。如上个世纪美国“脑的十年”、欧盟“EC脑十年计划”、日本“脑科学时代”。如据媒体报道“中国脑计划预计2016年启动”。 我这个科学研究将会告诉人们“都应崇拜效法耶稣,来具有大爱的心”,我的科研无罪。

附《我们为什么要单单地信仰耶稣基督——〈宇宙与精神的终极〉前言一》(仅仅3千多字)。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手机:18600229405;电子邮件:18600229405@163.com。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