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民党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再次关押迫害秦永敏

發佈時間 : 2016-10-18 23:16:25

(参与2016年10月18日讯)

今年七月,被中共当局非法绑架关押七个月之久的秦永敏先生,遭到中共当局“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控罪,中共武汉当局并于九月二十六日召开庭前会议,准备再次将秦永敏先生判处重刑。

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谴责中共习近平当局对秦永敏先生的再次关押迫害!

中共当局以秦永敏先生力图注册中国人权观察、组建“玫瑰团队”为由,于2015年元月九日不要任何程序,将秦永敏非法绑架关押,随后又非法绑架关押秦永敏的妻子赵素丽,令两人“被失踪”长达一年以上,直至今年才承认抓了人。经秦永敏先生的同仁核实:

秦永敏先生目前在武汉第二看守所羁押,代号701。面临颠覆罪待开庭。而他的妻子赵素丽仍然下落不明。

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谴责中共习近平当局非程序超期羁押秦永敏、并株连其妻子赵素利的枉法犯罪行为,此种流氓下三滥的犯罪行径,甚至违背了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

中国社民党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秦永敏!

本党警告习近平:关押迫害以“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为纲领的秦永敏先生,就是堵死理性推动国家进步的渠道,就是逼迫别人起来暴力革命!

秦永敏先生是迄今为止坐牢时间最长的民运人士:八十年代,他曾因参与“民主墙”运动、创办武汉《钟声》民刊,被判刑八年;1993年因参与北京《和平宪章》运动并起草纲领,被劳教两年;1998年因参与中国民主党建党活动、并组建中国民主党湖北党部,遭判刑十二年。在狱中,秦永敏先生矢志不渝,坚决拒绝中共的释放、出国条件,每次都坐满刑期,方得出狱。

中国社民党向秦永敏先生的精神致以最高的敬意!

中国社会民主党副秘书长、文宣部长 曾节明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 陈钊 审定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吕易 签发

2016.10.16

来源:参与  作者:中国社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