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珊珊(谢燕益妻子):就朋友们支持709家属起诉“官派律师”的感谢信

發佈時間 : 2016-10-22 23:58:40

感谢北京梁小军律师、河南马连顺律师的到场支持,感谢天津马卫律师、北京董前勇律师的担当代理,感谢上海彭永和律师临危受命,可惜律所手续不能通过,感谢公民朋友的到场支持,感谢网上声援的朋友们,感谢暗暗关注的律师、公民们。

有您们的支持,我及全体709家属才有信心为受难的家人讨回公道在法律的框架内继续向正义前行,我们都做好准备再次被抓进派出所,再次被逼迁,再次被打.跟踪、恐吓、威胁……

我们提醒北京、天津、长沙哪怕全国公安系统的流氓狗腿子们,你们的手段只会提升我们做人的品德,帮助我们成长,我们已从怯弱变得乐观迎接,因为我们知道正义的存在并被包裹,我们豁然了,希望你们回头还有岸,你的后人也需要活着的空间。

律师向前一步,法治才有希望!!!

特别感谢李春富的太太毕丽萍和李和平的太太王峭岭、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到天津现场支持我,也感谢谢阳的太太陈桂秋远在长沙的同在。

原珊珊(谢燕益妻子)

          2016.10.22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