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强:捆绑式广告和定点式轰炸

發佈時間 : 2016-12-29 22:39:45

去土豆网搜电影,发现电影被一个广告所捆绑。为了不看这个广告,再去搜别的电影,竟发现所有的电影都被植入这个令人噁心的广告——芭蕾舞《红色娘子军》将在墨尔本上演。

想看电影吗,必须先看这个广告。你不想看也得看,你拒绝看也必须看。40年前,十三亿中国人必须看八个样板戏,十三亿中国人必须唱语录歌。你不想看也得看,你拒绝唱也得唱。那时的中共就是这么横行霸道,就是这么有恃无恐。40年后,这一幕,这相同的一幕,在互联网上隆重上演。

芭蕾舞《红色娘子军》究竟是什么货色?《红色娘子军》是中共意识形态下孕育下的畸形儿,是法西斯美学里诞下的妖孽胎。它的血液是斗争,它的肌肉是暴力,它的骨骼是仇恨,它的基因就是杀戮。《红色娘子军》从头到尾宣扬的是暴力颠覆,仇视一切。

斗苍天,斗大地,斗同胞,斗的神州变色;杀士绅,杀无辜,杀亲人,杀的地球变色。把仇恨的芯片植入人脑,把暴力的种子撒进人心;让每个华人都成为用腿做枪的狙击手,让每个华人都像蛆一样团蠕在血旗下。

中共这一招在国内成功了。它不但推翻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国家,还在半个世纪里,残屠杀了八千万的中国人。中共这一招在世界成功了。红色柬埔寨接受了它的输出,短短几年杀死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民;朝鲜接受了它的核技术,继续奴役人民挑衅自由的世界;古巴接受了它的援助,有了长达半个世纪的独裁统治;叙利亚伊朗等国接受它的军火,反对民主内战不止;ISIS接受了它的武器,至今还在屠杀还在反人类。

今天,中共凭藉经济上的航空母舰,登陆澳洲。经济上,中共对澳洲生物药品农场矿产电力房产的大举收购;政治上,中共对华人媒体大举收购,甚至还对主流媒体进行招安浸淫,已经严重威胁了澳洲的立国之本立国之宪。中共对澳洲政治献金的一掷千金,政客照收不误;中共黑客入侵国防部机要室,政要熟视无睹;中共租借军事要镇达尔文港,政府酣睡依旧。一个个人行为的烧护照的事件,可以引发华人声势浩大的骚乱;一个国际生效的南海仲裁,可以引发华人大规模的示威游行;就连一次小小的肢体语言,因为主人公是中国学生,就上升到“种族歧视”的政治高度,以致让澳洲的老师,澳洲的警察低下了高贵的腰,赔礼道歉俯首称错。

最近,林珊的“亚裔分二种”的言论(林珊的言论,自有澳洲的法律管辖),又一次让人见识了华人社团‘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惊人力量。中领馆甚至不需要动嘴,只要一个眼神,瞬间,华人社区沸腾了,华人们亢奋了。他们蠕集起来,举旗,抗议,呐喊,示威,演讲。这样赤裸裸的“团蠕”力量,不但让澳洲瞠目结舌,也让世界见证了赤潮水银泻地无孔不入的摧毁力。

很多华人对动辄能抗议游行喜不自禁,因为他们在中国从未嚐到如此美妙的滋味。正因为此,吸髓知味的他们拍着胸脯:我们这么做是为了维护华人的尊严。哈哈!你们这些人在国内何曾有过一张选票,何曾有过人的尊严?要不,为什么要偷渡?六四屠杀后,为了得到绿卡,你们激情控诉,涕泪四溅。今天,你们有奶是娘认贼作父,自毁诺言廉耻全无。夏俊峰是你们的同胞,他被冤杀,你们为他发声了吗?聂树斌也是你们的同胞,他被圈养并摘取器官,你们为他发声了吗?你们为颂毛而奔走相告,你们为传播暴力而鞍前马后,你们还算人吗?你们还有一丝人味吗?

对《芭蕾舞红色娘子军》捆绑式的广告,对林珊定点式攻击轰炸,再次表明中共外交‘大外宣’的狰狞。中共一掷千金收买媒体收买华人社团收买澳洲的普世价值。它如一只巨大的章鱼,正用它的触角,一点点地游进文明世界,一点点地绞杀民主世界的精髓。

善良的人民,漠然的媒体,懵懂的政府,应该醒来了,应该行动了。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