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作家熊飞骏获取保释放

發佈時間 : 2017-1-13 23:51:50

网络作家熊飞骏由湖北省红安县看守所获释后,以正在取保候审为由,拒绝接受采访。(汪晓春提供,拍摄日期不详)

网络作家熊飞骏由湖北省红安县看守所获释后,以正在取保候审为由,拒绝接受采访。(汪晓春提供,拍摄日期不详)

涉嫌非法经营被当局刑事拘留的湖北省网络作家熊飞骏,以及同案的祝尚杰,周五(13日)取保获释。(高锋 报道)

被关押37日的熊飞骏周五(13日) 由湖北省红安县看守所获释。他的太太汪晓春接受本台采访时说,丈夫身体状况良好,但由于正取保候审,不方便接受采访。

汪晓春:身体状况还行,比较平静吧。是因为他本来就是在取保候审阶段,被禁止接受采访。他们跟我说,你必须得按照取保候审的规定,不然的话,随时都可以收进去(看守所)的。虽然老师现在是回家的,但是这方面我肯定会非常注意的。我肯定不希望他再因为甚么小事,或者其他事情再进去。

同日取保获释的还有熊飞骏的助理祝尚杰。汪晓春声称,不清楚祝尚杰和案件的关联。

汪晓春:在之前我根本就不认得祝尚杰,我也不知道这个名字。老熊(熊飞骏)被关进去几天以后,我才知道有这个人。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人存在嘛,所以对于案情,我也不明白是甚么一回事。

来源:R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