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荆陵:请和我一起来,填满专制者的监狱!

發佈時間 : 2017-1-25 20:57:49

中国公民运动的代表人物之一、第二届公民力量奖获得者唐荆陵从狱中发出的特别新春祝福:

朋友,你好,我是唐荆陵,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祝您春节快乐!

我与袁新亭、王清营三人,因推动非暴力公民不合作,带来自由和民主的中国!而被非法审判,袁获刑三年半,王获刑二年半,我获刑五年。

非暴力公民不合作是中国的民权运动,它以公民抗命的方式维护公民的权利,反抗强权的暴政,最终驱除专制、实现普选、带来自由和民主的中国。它的原则是爱,致良知。它的方法是从我做起,让自由成为习惯。它的力量之源是对个人尊严的保守和对个人灵魂的唤醒。

监狱是求道者的圣殿!每一个自由民主的追求者,都应该到监狱中来,把自己铸造成器!

让自由成为习惯是驱除专制的秘诀!个体是社会的细胞,当个体改变,整个社会也就随之改变。

勇敢的,求真理的朋友!请和我一起来,填满专制者的监狱!

分头发展,适时合力,选举为轴,驱除专制。

不要怕人少,总会有人跟上来,不要怕胆小,总会有勇敢的一天,不要怕它大,总会有一代代人向他发起冲锋!

夜深人静,每当念及驱除专制的伟大事业中,竟也有我的点滴汗水,我们就兴奋得无法入睡。每当想到这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竟也有我的小小努力,我就倍感荣耀与自己豪。每当想起,我这微不足道的飞蛾扑火,竟也获致如此的关注和关心,我就泪流满面!

朋友,请问和我一起来,推动非暴力公民不合作,带来自由和民主的中国!

唐荆陵
2017年1月23日于狱中

《公民议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