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炎:极权是制造霾的沃土

發佈時間 : 2017-2-20 22:39:01

2017219wumai.jpg (451×300)

京津冀雾霾(网络图片)

霾来了,悄悄地、浑浑地、侵人细无声地,占领了京津冀,晋鲁豫,苏浙皖,乃至川陕,比当年日军占领沦陷区还大。可中国媒体,对霾,不着一字,还称它为:气象灾害。网上钟南山院士说,这是拥塞肺泡淤塞呼吸致命之灾。

尽管,红色舆论鼓噪:外敌来了,内敌来了,却是霾来了。来得更无孔不入,无空不占,没边没界,防不胜防,很快叫你乡村,变霾村,城巿,变霾城。中共首领称霸,叫都姓他党吗,国家要姓党,宪法姓党,一切舆论一切单位,都命令姓党。霾说:我叫你们夸耀的举国体制很优越,那也叫你们举国都姓我霾吧?当年,你们红色教主老毛,不是赋诗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換新天”,够浪漫主义了,他用斗争与战争,运动与劳改,牺牲与饥饿,消灭了8000万性命,去实现他的壮志。回到今天的现实主义,并不是新天,是汚的黑的毒的霾天!难道,这不是历史老人,出的重拳,打得哑口无言了吗?即便再抬他上神坛,被霾罩着,望得见吗?

想起老毛的文革,要打造全国山河一片红,无数红卫兵都戴起红袖套,打起红旗幡,唱起红歌,喊起红口号,读起红宝书,世界并不红彤彤。那些年,老毛叫斗人,斗得烏烟瘴气,饿殍遍野,这些年,老邓叫斗财,斗得地汚天污,贪腐遍地。还吹啥中国特色、中国模式、中国奇迹,把那山河一片红的梦,刚改名中国梦,怎么,蓦然,就变山河一片浑、一片昏、一片黑了,汽车不能上高速,飞机没法上霾天,叫你别再瞎吹吧。

当然,这是你们30年来,拚命地压搾工人血汗工厂,敲骨吸髓地剝削工人红利,不讲人权与生态,获得的报复,也是对贪鄙暴政的反弹。以为专制有条件垄断一切资源进行耗费,只顾眼前富豪,哪管身后洪水滔天。却不等身后,便叫你眼前就遭霾罩地蔽天,那不文明的野蛮发展,既造子孙孽,也造现实祸。你们以野蛮代替文明,从社会扩展到自然,进入到现代人类新的文明时代了,还用垄断的霸道,野蛮的豪夺,压民众不准反抗,我霾就出面来代民众发言了哟!

多年来,你们惯于制造敌人来转移矛盾,惯于用假想敌来制造紧张,闹阶级斗争,灭阶级敌人,灭了60多年,还在消灭敌对势力,还在说帝国忘我之心不死,自造紧张,自造维稳对象,只要把金钱外交撒的钱,略给点民众做福利,就稳定了。可他们还是老佛爷德性: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哩。

什么敌对势力,真要防的反的,并非他说的,而是心里忧心的,乃他们党内的:阴谋家、野心家!正如《论语》中孔子说的:“吾恐季孙之忧,不在颛臾,而在萧墙之内也”。老毛正是演的萧墙《宫廷》内之戏,今日你们演的,还是毛的老戏本呵!

现在我这霾也来戳穿:喊了那么多敌对势力,把他转业军人与离退休干部,包括《炎黄春秋》那批说真话的老共,尽树成敌对势力,我这霾也觉得好笑,忍不住了,我霾这真敌,倒是真来了!但却是你们野蛮开发一手制造的。你共党,不是爱放点政治烟幕弹吗?那算啥,我一放,就来真的大的,叫你京津冀全烏烟瘴气,飞机、汽车被我定身法定得不敢动弹。

骆家辉非敌人乃说皇帝新衣那孩子。

我出现中国,还闹过一场国际纠纷的大笑话。因为中国已丧失说真话讲真象的条件。我便找到那个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在他大使馆以测PM2.5来公布,我已如马克思在共党宣言说的:“有一个幽灵在欧洲大地游荡…”,告䜣中国:有霾的幽灵已在中囯大地游荡了。骆家辉的如实报忧,曾冒犯中共只准报喜的规矩,竟然以干涉中国内政提出抗议。好像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以测pm2.5来说破了我这霾,不过充当了一次《皇帝的新衣》里说真话孩子的角色,也成了敌人在搗乱,还拿出干涉了中国内政来抗议。结果,谎言仍然抗不住亊实真相,今天中国气象台,每天添了对我霾的公布,不应感谢说真话的孩子骆家辉吗?中国能不封口,有更多说皇帝新衣的孩子说真象,结朿这假话王国,岂不更象现代国家,才不像中世界那花刺子王国,惩罚说真话者用去喂老虎吗?

想不到吧?你们把说真话的嘴封了,有智慧与远见的关了,以为把中国变成愚民与蠢官,便好治理,洽好这愚和蠢坏亊,我就站出来证明:做笨亊与蠢事:老毛就是带头者,他不懂铁矿石熔点,用低温木炭想炼钢铁,砍光全囯树木烧木炭,用烤羊肉串的温度,想炼钢铁,蠢得造的罪孽,是万户萧疏鬼唱歌的饿殍遍野,赤地千里。更蠢的是用伟大领袖、统帅、导师、舵手四伟大去包装这愚蠢,弄得今天智者明白,愚者糊涂,认为现在又可用GDP再包装出伟大的效果,我这霾实在忍不住了,用铺天盖地的愤懣来揭穿。你要灭异议的口吗?我叫你那些灭口者也戴口罩也封自已的口。你要抓敌对势力份子吗?我这隐身无形的敌对粒子,叫你抓不胜抓,且防不胜防。

想不到吧?你们那么与普世价值为敌,不过是保卫你们特权阶级利益,不赞成人人平等,要特权、讲特供,我把霾渗入空气,就是叫你们这些特权阶级与民众有一次平等的待遇。让迷信权力紧抓特权者认识:治我这霾,不是技术问题,是制度问题,核心是人权问题,你们把人权重于主权,把人当人,治我这霾,就可能容易。你们看看,那些把人当人,不是当成会说话的工具的国家,有中国这么多出产品又生产霾的工厂企业吗?那里的监督制,在分权制是真监督,在极权制,只是假监督,污染到水与土再到空气,不是只要绝对的权力,废了有效监督造成的吗?让你们明白:绝对权力不只造成绝对腐败,还造出绝对汚染的霾。

现在,从满朝文武藏绿卡,半壁江山养红颜的热议,已转入:全民争说霾病害,权力又怀霾鬼胎。于是,在稳定压倒一切的施压下,霾说:我给你改成汚天暗地垄断一切哩!可笑的是:不准妄议,不准议霾了。甚至官方称霾为气象灾害,把饿死人谎称三年自然灾害的黔驴之技,又拿出来了。还能推责任给老天吗?

在这网络时代,网上有万千像安徒生写的说真话的孩子,很难瞞和骗了,有人就这么用段子讽刺,题目叫:醉氧:他旅游到欧洲,一下飞机,吸第一口空气,便醉倒。呼不醒,急救无效,最后,找来霾给他吸后,才醒过来。

这类讽刺加幽默的微信段子,已成今天大陆网上关不住的春光似的泄出的愤懑,有人称是无益的调侃,专制把一切发声的渠道堵了,略存异议也灭了,鲁迅说的专制使人冷嘲,小老百姓不是以这种冷幽默作冷嘲,也减心中之压吗!

但有些90后的成都青年,找到为GDP而造霾的远郊彭州石化工厂,乃是这盆地的霾之源,他们在网上一呼,走向天府广场抗议,他们是这广场镇圧了64学生运动出生的,没见过场上的血渍,认为没抗官府,抗的造霾企业,却被提前封锁了广场,集会抗议未果。但是霾说:你还封锁什么地铁哟!我已用霾封锁了你大半个中国了。

当局决未想到:他们斗阶级敌人到维稳斗一切不稳定者为假想敌,我这真害真敌,也叫他那自我表扬了数十年伟光正,以水污、地污、天污,还有人污,去对证老毛说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这个乐字,已被历史更改,应是其祸无穷,其罪无穷!还欲步毛之后尘者,能不三思吗?

来源:民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