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文、宇星:绝不包容践踏人权、否定普世价值观的中共极权者

發佈時間 : 2017-2-22 22:22:59

2017年1月15日至18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对瑞士进行了国事访问,并于17日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中共以极为高调的姿态向国际社会宣称:习近平在本届世界经济论坛上会提出建设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推动经济全球化的主张;也就是倡导所谓建立“包容性全球化”的建议。对此论调,相信国际社会很多有识之士都会嗤之以鼻的。因为自2013年习近平上台以来,所有的内政外交、经济军事、宗教信仰等层面他都是在彻底排斥、否定西方民主宪政人权、言论自由为核心理念的普世价值观!请看:

——在香港,习近平无法包容香港出版商出版自由的权利,不惜毁掉“一国两制”的原则,发生了“铜锣湾书店”事件和中国人大释法事件;把出版对他个人生活作风有负面绯闻书籍的香港铜锣湾书店的出版商先后采取了越境绑架、电视认罪的黑社会的手段加以打击,而中国人大释法事件更严重危害了香港社会的自由民主的价值体制。国际特赦组织香港分会1月11号发布2016年度人权状况报告,指香港人权状况面对严峻挑战,甚至有急速倒退的现象。而近期的肖建华案,也让我们更清楚了““一国两制”基本上是虚弱的不堪一击!

——在对外国民间机构驻华人员的态度上,习近平也彻底撕下了他伪善的面具,不顾外交礼仪和国与国的关系,曾将在北京工作的、一直帮助中国人权进步的瑞典人权专家彼得达林先生以秘密拘押、电视认罪、驱逐出境的手段加以胁迫、制裁。

——在法律界,习近平当局所制造的骇人听闻的709大抓捕事件,令举世震惊!因为中共是把他们的黑手直接用来残害维权律师群体!众所周知,向李和平、谢阳、江天勇等中国有良心和充满正义感的律师们在为中国普通民众的维权过程中积极而勇敢,他们完全没有任何违法的地方,反而是在推动国家向民主、文明、法制健全等方面的发展。但中共极权者却对他们进行残酷的迫害;根据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的调查,截至去年11月9号为止,709大抓捕受害人数已经达到319人,264人被短暂拘留,39人被限制出境,还有16人羁押待审。对此,整个社会可以说民怨沸腾!

——在舆论媒体方面,“记者无疆界”组织所颁布的2016年新闻自由公敌名单上,习近平“蝉联”公敌称号。该组织称“习近平领导的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媒体工作者监狱”。他们的评论说:”这位中国共产党的总管不能容忍任何的异见。中国仍然是全世界新闻审查、自我审查和压制新闻报道和获取信息自由现象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其政权最大的爱好就是控制网络言论。习近平亲自担任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组长,指挥对于网络言论的审查和控制。……敢于批评权威的独立记者受到骚扰、拘禁,并且常常在逼供的证词基础上被定罪。“
这是多么一针见血的定论!
并且至今,我们的耳边依然回响着当了二十五年《炎黄春秋》杂志社长、现年93岁的杜导正老先生面对中共无理蛮横接管杂志社时所发的气愤之声:“我就想到文化大革命,和文化大革命一模一样,你这个单位,你这个头,他宣布你是走资派、反动的,我就夺了你的权了。
而美国笔会中心言论自由计划主管卡勒卡表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关押了58名作家,居世界之最。中国政府打着国家安全和维稳的旗号,审查从文学作品到网上表述的一系列言论。”

——在宗教信仰方面,习近平当局甚至不能容忍三、四名基督徒在家读圣经!据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霍城县一基督徒马慧超,只因在自己家中和四位基督徒共同学习圣经,
就被控“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于2016年12月30日被当地法院判刑三年,刑期于2017年1月1日正式执行。这是多么荒谬与无耻啊!而用国安思维为主导,内容包括对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要实行全面限制和管理的《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无不充分显示出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当局对基督教以至所有宗教的敌视与压制的政策,这些都是破坏中国公民宗教信仰自由、践踏公民信仰权利的霸道行径!

以上种种让全天下人都看清习近平是地地道道的毫无包容之心、违背民心民意的极权统治者。今天国际间仇视全球化的趋势和他这几年间所推行的内政外交措施是大有关系的!

所以,瑞士的十位著名的知识分子、学者联合发表了一封公开的请愿呼吁签名信,这封信现在已经在瑞士以及欧洲各国传播。这封呼吁信的英文名为“一定要对中国说”。 这封公开信非常具体地在六个问题上要求瑞士政府、议会和达沃斯论坛负责人根据瑞士法律和国际公认的普世原则,要求参加会议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必须对改善中国人权等相关方面有所承诺和采取具体措施。

这些“欧洲脊梁”(瑞士的美称)的学者、专家们也为这个共同的呼吁签名信设立了网页,并且把信交给了瑞士的报刊和广播等很多不同的媒体。现在这封信已经在广泛传播,并且已经有很多人在上面签了名。
在公开信中有四大点是谴责中共恶劣的人权状况,所涉及的方面包括中国人人身安全权利、言论自由权、信仰自由权……

因此,我们可以说随着中共罪孽不断地被揭露出来,国际间正义的力量也正在团结起来;他们对习核心的中共当局为所欲为的侵犯人权、打击普世价值观;又企图让世界对他需要改善国内经济窘境网开一面要求的回复就是:绝不包容、绝不妥协、绝不后退!是的,如果今天国内外赋有正义感的人们都挺起脊梁,对邪恶的中共体制不包容、不妥协、不合作并大声发声谴责他们的话,中共的极权势力就必然会被早日摧毁,而只有这样世界秩序才能走向公平的轨道,中国人的人权以及普世价值观的日头才会再现美丽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