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阳律师连续18天被拒会见 寻找百名画家为李宁画像

發佈時間 : 2017-3-17 23:13:39

陈建刚律师:长沙第二看守所,你们关押着无罪的谢阳,殴打他,折磨他,律师能不能会见完全不是依据法律的规定,你们说能见就恩典律师会见,你们突然变脸说不能见,就禁止律师会见,没有任何理由。你们才是破坏法律实施的一帮罪人,执法违法者。

你们的野蛮行径给“709案”下了一个注脚,709案是一群穿官衣的人权侵害者、法律的破坏者对无罪公民的迫害!

长沙第二看守所胡副所长:

你们已经连续18天禁止律师会见了,你们的渎职违法行为又持续了一天。

请立即安排我们辩护律师会见谢-阳。

谢-阳辩护人陈建刚律师

2017.3.17

【谢阳已经连续第18日被禁止律师会见】

什么人能阻挡长沙警方违法的恶行?!

谢阳,你还活着吗?

谢阳,你几天没睡觉了?

谢阳,你又坐吊吊椅了吗?

谢阳,你又想自杀解脱了吗?

…………

李金星律师:[寻找百名画家为李宁画像]李宁的母亲2009年因上访被山东龙口非法拘禁一个月并残酷暴打虐待后死亡。八年来涉案主犯凶手仍逍遥法外,涉案官员被起诉后三年不开庭。母亲冤死八年,案件不处理,李宁誓不剪发以明志,八年来@广场裸跪为母鸣冤人大女生 她的头发已经长过膝盖[泪]。八年了,日本侵略者都被打跑了,可龙口市政府却连一个访民被非法拘禁殴打致死的案件都还在用暴力处理。我想在全国征集100名画家为一头长发的李宁义务画像,考虑全国巡展。画家们,您愿意吗?就请您和我联系吧

[为母惨死喊冤八年的李宁今天为何在山东龙口再次被打]

八年来,

主犯未被追责,

涉案三保安量刑畸轻,

三名官员被公诉后山东烟台龙口法院三年未开庭,

八年来,此案一拖再拖

今天,2017年3月13日,李淑莲女儿李宁去龙口反映情况又被打!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