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天安門事件28周年記念集会

發佈時間 : 2017-5-7 11:43:52

 


28周年64集会講演予告

28周年64集会講演予告


 

在天安门遭遇了残酷镇压的人们迎来了天安门事件的第28周年。他们曾在1989年的6月4日在天安门集会,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实行自由民主制度。但是他们遭到了中国共产党独裁政府的强力镇压,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事件。

不仅尚未实现民主中国,反而由于共产党的独裁体制已经高压的人权镇压,使得中国的贫富差距进一步扩大,甚至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已经迫在眉睫。

以藏族,维吾尔族,蒙古族为代表的众多少数民族的最基本的自治权尚不能保证,甚至因强权镇压其自治权导致大量的少数民族精粹遗失在历史的轨迹中。更有甚者,为了消除国内阶级矛盾而把矛头对准了周边国家,更进一步威胁到了世界和平。

我们为了解决中国问题,为了亚洲以及世界的和平,以及确信中国一定可以实现民主化,今年也将召开第28周年64天安门事件纪念集会。

今年我们将邀请流亡美国的方政来日演讲。方政在天安门事件中,为了保护学生而被突入广场的坦克压断了双腿。64之后,方政因双腿残疾而努力参与残疾人运动会,并在国内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是在1994年于北京举办的国际大赛中,被中国政府因64时间而取消了参赛权。之后,流亡美国。
方政作为64天安门事件的当事人,以及被中国政府镇压的牺牲者,也将会到场发表演讲。这是个了解中国政府独裁的难得的机会,希望各类新闻媒体也希望能多多报道。

最近の方政氏 in  Newyork

最近の方政氏
in  Newyork

时间: 6月2日(周五)下午6点开场 6点30分開会
地点 :文京区民センター3楼
入场费: 1000円

天安門事件28周年記念集会 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