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盜國70週年実行委員會呼籲書

發佈時間 : 2019-9-25 00:03:02

2019年10月1日是中共盜國70週年的國殤日。這一天中共當局欲在30年前發生過的六四屠城之地—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可是,在中共一黨獨裁的體制之下 ,70年以來中國人民的人權狀況不但沒有改善而且每況愈下!

中國人的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等被剝奪,而為了這些基本的權利進行抗爭的人們則會被逮捕,被拘留,被監禁,以致遭受到到強制勞教或嚴刑拷打,中共的惡行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現在有數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實為集中營的再教育中心裡。然而這些普通的維吾爾人不是因為抗議而被關押,僅僅是因為是維吾爾族人而遭到收監。這種狀況不只是針對維吾爾族人,藏人、蒙古人也因為同樣的莫須有的罪名被收監。

在香港,從6月9日開始的反送中大規模抗議活動仍在持續。香港人為了自由正在與強大且邪惡的中共進行頑強抵抗。作為追求自由民主之普世價值的有識之士,我們現在共同發出聲音支援為了自由民主而戰的正義活動。

在所謂的一帶一路實為經濟侵略的政策之下,對內無視人權對外逐步擴張的中共正增強它的影響力。借中共盜國70週年之際,我們在中國的鄰國日本與各國同道一同發出抗議的怒吼。

時間:9月28日(週六)15時集合15時半抗議開始

地點:東京都港區麻布稅務署側面的馬路空地

https://goo.gl/maps/qyiuHd37kpf7JWkY8

拒絕具有民族歧視性的標語或口號,煩請聽從主辦方以及當地警察的指揮。

當天會有新聞媒體到場採訪,若不想被媒體拍照的話敬請自行妥善處理。

主辦方:抗議中共盜國70週年実行委員會

協議團體:

民主中國陣線
日本反共浸透推進委員會
南蒙古大呼拉爾會議
日本維吾爾協會
自由印度太平洋連盟
亞洲自由民主連帯協議會

★對本次抗議活動有共感的團體或個人無需申請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