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聲明

發佈時間 : 2019-10-8 17:54:19

這幾天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發出蒙面法後,受到了全香港人民的反對。美國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自己的推文上發表了支持香港人民的正義之聲,這本來就是就是一次公民社會裏一件很普通事情。很多香港明星,名人,世界名人都有在做同樣的表態。但是這次中共和政府部門卻大動肝火用中國政府和體育部門洪荒之力,用經濟和商業利益恐嚇和威脅NBA 和莫雷本人,挑戰西方世界的言論自由普世價值。美國議員克魯茲率先反擊,支持莫雷和香港人民。

我們認為,此並非小事,茲事體大。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從事滲透,策反美國政界,商界,媒體,現在竟然發展到體育,美國人民的言論自由。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們中國民主黨人堅決支持莫雷的言論和言論自由。 我們堅決支持香港人民。 我們將會參加萬聖節香港和全球蒙面大遊行,回擊中共和港府的蒙面法。以維護香港人,美國人,以至全人類的言論自由!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

1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