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版 “獨立”戰爭,獨立于北京暴政的偉大戰爭

發佈時間 : 2019-10-8 17:56:55

傀儡林鄭月娥港府在北京惡政習近平授意下欲強行通過剝奪港人所剩無幾最後的自由的惡法“送中法”,引發百萬港人衆志成城,反對惡法。林鄭弗聽,一意孤行,再度引發兩百萬港人上街抗爭,林鄭依然一意孤行。港人不畏高壓,繼續抗爭,迄今已四個月,愈戰愈勇,無絲毫退縮迹象。

習近平狂傲愚魯,以銅鑼灣書店綁架挑戰“一國兩制”小試牛刀,得逞。以為香港早已囊中之物,遂進一步改變香港的“一國兩制”而成為“一國一制”。為求北京歡心出賣港人根本利益的惡巫林鄭及其官府高官,徹底背棄香港利益,心甘情願為惡政北京的鷹犬,為滿足習近平而鞍前馬後。不意狠踢一腳開球,卻踢上了香港這棵堅硬的樹樁,自我重創。

從6月起,香港已然成為港人被激發起來捍衛自由爭取民主的戰場,一場政治持久戰,香港的民主、光明、良知與北京的專制、黑暗、邪惡之間的意志和決心的較量。五大訴求直逼林鄭港府。面前有全體港人的偉大訴求,後有北京惡政的淫威督陣,林鄭無力承重,坐困愁城。

10月4日下午,慌不擇路的林鄭月娥港府抱薪救火,宣布引用《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

林鄭此舉引起香港民衆群情激憤,18區同步抗議示威。10月4日晚間,無數示威者在香港多區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宣布成立臨時政府與港府和中共對抗。《香港臨時政府宣言》全文近900字,根本目標就是徹底否定香港政府統治的合法性。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指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根本就是北京的附庸傀儡,林鄭跳過香港立法會制定《禁止蒙面規例》,毫不理會香港絕大多數人民的訴求意願、試圖繼續壓制人民集會的權利,並進一步剝奪人民的自由。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還指出,香港政府已受北京完全控制,完全不代表香港市民,完全違背香港民意,毫無合法性可言。

我們看到了香港臨時政府為了7百萬香港全體民衆的福祉,勇敢地承擔起曆史重責,接管香港政務,並依據當今世界的潮流和普世價值,籌備民主選舉。

主權在民,2019年香港版“獨立戰爭”從此開始,時代革命,光複香港。偉大英勇的香港人民以自己的熱血、身軀奏響反北京專制建立香港民主自由的時代最強音:

迷霧裡 最遠處 吹 來 號 角 聲
捍自由 來齊集這裡 來全力抗對
勇氣 智慧 也 永不滅
黎明來到 要光複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 與自由 萬世都 不朽
我願 榮光 歸香港

全世界在關注著香港,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不對等的戰爭,香港臨時政府的成立,就如同1775年列星頓美國獨立戰爭的第一聲槍響。英勇無畏的香港人,必將贏得全世界的同情和支持,也會取得喬治•華盛頓般的榮耀光照後世。

香港之火,照亮中原
華夏大地,到了奮起一搏的時刻
全民共振,驅逐俄虜,光複軒轅

民主中國陣線全體同仁,竭盡全力支持香港民衆,哪怕是毀家纾難,我們與香港爭取民主自由的勇士們同在。

民主中國陣線

2019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