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年,顶天立地的男儿齐志勇

發佈時間 : 2016-11-24 20:24:22

(参与2016年11月24日讯)

二十七年过去了,头像上的帅小伙,变成了失去一条腿的老年病人,垂垂老矣,他的那条腿,在那个血色黎明,永远的留在了广场上……

在那个黎明,齐志勇失去了他的一条腿,很多人失去了生命,民族失去了最后的和解机会,那是一个国殇日,那个黎明,是多少亲历者永远的梦魇。

二十七年了,太阳东升西落,人们你来我往,刽子手仍然高坐庙堂,冤民还在下跪,学生仍在接受洗脑,罪恶的源头,还霸占着广场,那些倒在血泊中华的冤魂,还在这片被诅咒的国土上游荡,魂无所依……

而希望,仍在路上,遥不可及……可希望是存在的,正义,也许会迟到,可他绝不会缺席。

不变的还有齐志勇的理念,二十七年,他坚持着,追求着几乎是飘渺的、没有希望的公正:清算刽子手!

当年那个以血肉之躯,试图阻挡铁质的庞然大物的齐志勇,那个面对武装到牙齿的党卫军,毫无惧色的齐志勇,是勇敢的!今天,这个病榻上虚弱无力的病人,当他说出:“刽子手没有资格平反,一定要追责,努力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等到天父召唤:我可以无愧的说:主啊,我尽力了。”,是更勇敢的!

二十七年过去了,血,仍未冷;二十七年过去了,铮铮铁骨,仍在!谁说这个民族没有血性?谁说这个民族自甘为奴?我们有齐志勇,这样顶天立地的男儿!

让我们向天父祷告留住他,让我们伸出援手,从死神手里留住他,这个民族的良心!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