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乃来:天津二中院围观709大审判纪实(视频)

發佈時間 : 2016-8-7 23:38:15

(参与2016年8月7日讯)

今天上午九点左右,我和女儿来到天津市二中院。旁听声援天津二中院对正义人士的所谓审判,只在法院附近即被跟踪。随后我们去后门处要求旁听受阻,一个穿制服的说人员已满。我说:“我不相信,中共善于欺骗”。另一便衣过来说:“庭已开完了”。我说:“安现在的时间和你们的布控肯定还没开”。那便衣走过来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许乃来”便衣:“你家住哪”?我:“无可奉告”。便衣:“我是警察,他拿了证件给我看并说根据警察法我要核查你的身份,把身份证给我”。我:“不是你是警察就可以随意查看我的身份证”。便衣:“根据警察法,警察执行任务就可以检查你的身份证”。我:“根据警察法和身份证法,你都够不成你可以检查我身份证的要件”。

为了寻找战友和可以拿出写有“正义无罪专制违法”的牌子不被马上抢走的地点,我选择已被封路的前门方向而去。然而我父女再被便衣跟踪,之后被便衣和穿制服的十几人围拦住。面对他们的围堵和录像,我不仅例述匪共罪恶。纵观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我只听说政权都是被武力推翻的。从没听说是被言论说翻的。这样的一个邪恶政府就应被颠覆。并直呼匪共必亡。

他们将我和女儿强行抬上车拉至市信访的地方。我拒绝配合他们的登记和查身份证,并再次例述共匪罪恶。一领导模样的最后被强瞪着眼指着我大声说:“你说什么共匪?我看你敢再说一遍?共匪共匪就是共匪,我毫不示弱。另一制服者接话要我拿身份证,我拒绝说:“我是来旁听法院怎么审理这起所谓颠覆政权案的,不是来信访的”,中共天天高喊法制社会,却人为践法乱法纵法,中共的法都都不可行却设立信访,真是奇葩更荒唐可笑!

警291256恼羞成怒令两警将我和女儿分别强行扭到两间警务室,然后开始动手拧我双臂抢走背包,我奋力反抗,那290249说:“这要是在美国你这举动早一枪打死你了”。我:“如果是在美国我先一枪打死你了”。 我听到女儿在隔壁一直大哭不止!

便衣的领导者再进屋说:“告诉你别张口共匪共匪的”。我:“中共就是共匪,六十几年的土匪行径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便衣怒吼把他铐上。290249和另一制服男将我双手搬到轮椅后背上。之后新河派出所副所长张宝山带众警将我父女行带到新河派出所。

在审我时我只回答一个问话。警:“说说你的诉求”。我:“要国家民主在,社会法治,人民人权”。警:“你为什么要民主、法治和人权”?我:“因为在中共统治下的人民没有民主和社会没有法治也包括你们,人民更没人权可享”。

之后,我父女被男协警和在3.02拘禁我父女期间,不让我女儿去厕所,女儿尿裤和害怕而大哭。面对医院中患者怒视的眼神,这个丧失人性的xj0914女畜竟诬陷我女儿踢它的女畜看着。

现在我父女被张宝山率众警限制自由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中心北路22号如家酒店617房间。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