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海外華人關於中國大陸時局的聲明

發佈時間 : 2020-3-24 07:42:46

部分海外華人關於中國大陸時局的聲明
(熊焱🔥🔥🔥起草)
2020年2月7日 原稿
2020年3月22日修改稿
武漢肺炎事,牽動全世界,如今已造成世界性災難,其慘烈程度(尤其對於感染了病毒🦠的人來說)和破壞程度超出歷史記錄。我們生活在海外的幾千萬華人無不關切,時而傷心落淚,時而捶胸頓足,其傷心痛苦難以言說。 感謝時代厚賜,借著信息時代的優勢,我們可以深度關注,廣泛交流。痛定思痛,我們生活在海外的幾千萬華人,在中華民族面臨滅頂之災的危機形勢下,在全世界深受其害的環境中,我們特發出此聲明。首先懇請海外華人迅速行動起來,聯合起來,其次,我們要聯合成一個要改變中共一黨專制的壓力團體,(由於此信顧及到其他華人的政治觀點和立場,我本人暫時放下我民主革命的身份,為團結絕大多數有良知和遠見的華人)呼籲中國共產黨及中國政府懸崖勒馬,立即啓動政治體制改革。中國是中國人民的中國!我們生活在文明自由的國家,我們以最大的愛心和誠意,我們以最溫和的話語和態度,以開放的胸懷和視野,但是也是以最鮮明和最堅決的態度,督促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立刻以中華民族的安危為重,立即啓動政治體制改革。具體聲明和建議如下:
1,中國共產黨及其政府應立刻開放黨禁報禁,還中國人民言論自由。這是首要任務,是人權,也是民主的前奏;更是國家安全和人民大眾安全的保障。
2,中國共產黨及其政府應該立刻全力投入控制全國性的的肺炎蔓延,一切以安全為藉口,塗炭生命的假抗肺炎動作必須改變。
3,中國共產黨及其政府應該立即停止甩鍋言論和行為,絕不能挑起國際衝突,絕不能武力侵犯台灣。
4,中國共產黨及其政府應該趁著此次民族危機作為轉機放棄一黨專政,開始民主憲政,還中國人民尊嚴和自由,並立即啓動平反八九民運,賠償六四死難者之親屬。(我作為一個八九民運參與者,幾乎不用平反八九民運一詞,此處有一個更大的語境,不同意者見諒)。
5,中國人民竭誠歡迎中國人民解放軍回歸人民懷抱,從黨衛軍轉化為國防軍!
中華民族有幾千歷史文化,可謂源遠流長。我們這個民族見證了太多的苦難和災難,也見證過數次改朝換代。我們這些生活在海外的華人以非常溫和而又堅決的態度發此聲明,是要以最大的可能團結一切中國人自救新生。請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不要罔顧我們的愛心和耐心及我們的智慧,勿謂言之不預。我們拭目以待。
上帝掌管歷史!
因時間緊急, 時局危機,
盼看到的人 轉發,再轉發。
轉發亦可,簽名亦可,形式不限。無版權。
2020年2月7日第一稿
2020年3月22日修改稿

熊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