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亚莲:漂亮的杭州,厄运的维权者!——上海张茵绝食绝水抗议政府暴行

發佈時間 : 2016-9-3 22:20:57

(参与2016年9月3日讯)

一个清明、强大的政府,必是宽容、平和而有定力的。反之,则会表现暴躁、疑虑甚至穷凶极恶……。

7月以来,因迎接G20峰会杭州清场至今,仅上海已有众多维权公民被或刑拘、或治安拘留、或黑监狱关押,少数人则被旅游被花钱。比如:李永福、吴玉芬、丁菊英、……等等。而所有这些强制措和处罚手段的执行,都无关乎维权者是否在杭州实施过丁点违法或者激化行为。更创新的是,公安还将权力之臂伸向火车站,有部分维权者被火车站人员告知:进入公安黑名单,不能购票(无论去哪里)。

然而,官权森威是无法也难以制住、消匿反抗之音和行动的,相反激起更多人欲往杭州领略气氛。即便已被管制者,也已各种行为抗争官府的违法暴行。

比如上海浦东新区高行镇维权者张茵,她因抗议私房被违法强拆、弟弟在强拆时遭到群殴致手臂长骨骨折踏上维权之路,但与所有维权者们一样,非但维权无果还进一步频繁受到更严重的人身伤害。此次杭州G20峰会,再次让她感受了被“敌人”后的酷厉。

2016年9月1曰下午13时左右,她被高行镇派出所强制传唤做询问笔录和威胁,随后被派出所和镇政府雇用的一群黑保安押到浦东南汇东大团路1898号322室关押。押送途中,张茵双臂被强力反拗无法动弹。悲愤欲绝的她无奈于9月1日被强制到派出所起,就绝食绝水抗议法西斯恶行,她说为了自由和人权,誓将抗争坚持到底。在她自身努力和上海维权者的关注下,3天未进米水的她,终于3日下午被接触软禁送回家中,现在家门口设岗跟踪看管。

但肆意侵害民众的违法暴行,仍有恃无恐的张牙舞爪。为迎接G20而被净化、美丽的天堂杭州,带给平民百姓尤其民运、维权者的则是厄运与苦难。

我们强烈谴责倒行逆施的暴行,望社会各界正义者发出你们的声音!

张茵手机号:17717385860

马亚莲(手机:13761265924) 2016年9月3日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