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警惕中共迫害流亡异议人士的新手段——“组织偷渡罪”

發佈時間 : 2016-10-31 23:06:53

(参与2016年10月31日讯)

我的老乡,于2012年独驾帆船搭载九名法轮功信徒投奔澳洲的覃夕权告诉我:数月前,他准备去印尼巴厘岛会面朋友,结果在机场被澳大利亚情报人员劝阻,澳大利亚情报人员警告他:

中国当局通过印尼警方,预备在巴厘岛抓捕他,然后以“组织偷渡”的罪名移交中方,遣返回中国。主因是他于2012年驾船带了多人来澳洲,造成了国际影响。

此人奉劝覃夕权,东南亚国家和香港都不要去,即使加入了澳大利亚国籍,也不能去,否则可能被抓。

该情报人员还告知:中国当局已经在使用这种手段对付流亡东南亚的异议人士了。以“组织偷渡”的名义控刑事罪,东南亚国家政府必须配合,而联合国也没有办法。

覃夕权说,得知这一情况他很震惊,并联想起更早之前一起怪异的事情:2013年他一度要去一趟曼谷,后临时因故没去,可是曼谷有人误传消息,说他已经抵达泰国,得知这一消息后,常驻曼谷的中共国安外派程维民如获似宝,如吃了兴奋剂一样到处打听他住在曼谷哪里。

覃夕权说,澳洲情报官员讲的情况,与姜野飞案非常吻合,他坚信:姜野飞就是被中共所派出的、冒充流亡异议人士的“钩子”诱捕的,姜野飞好心对“钩子”越境的帮助,反成了他“组织偷渡”的罪证!

覃夕权就此呼吁旅居泰国等国的中国异议人士,现在帮人越境要特别小心,不要帮助那些不知根、不知底、背景可疑的“异议人士”。否则很有可能被中共当局以“组织偷渡罪”,遣返回国!

曾节明 2016.10.31凌晨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