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暴政和惰政不可自拔

發佈時間 : 2016-4-21 00:08:08

“反腐”的大戏演了几十年,在“新政”时期总算演至高潮,然而独木难支的“反腐”,并没有让人民的苦难消减分毫。共匪的所谓“执政”,还是在一潭泥浆中打滚,在暴政和惰政中不可自拔。

人民在黑暗的政治生态中,至今看不到春暖花开的迹象。你的生存情境,也并未因了“反腐”大戏的热播,就真的发生显著的改变,被迫害的也同样是在遭受迫害。一切不过是暴政和惰政的延续。

 靠了杀人和骗人起家的共匪,“执政”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所谓的党和政府,不仅已演变成了暴力机关的代名词,而且几乎一概沦为不顾人民死活的荒庙。暴政和惰政的祸国殃民,令人深恶痛绝。

秀暴力,秀狡辩,秀无耻,秀麻木,秀不仁······这闪现不出人性和道义的光辉,对提升执政的技术含量也于事无补。国人更想看到的是有人在真正主持国家事务,而不是尸位素餐或是匪性的挥洒。

 江湖黑帮和共匪一样崇尚暴力,但黑帮“执政”,兴许都要比共匪的“执政”来得好一些。黑帮多半也还讲个道义,而全无底线的共匪,却早就是连起码的道义都不讲了。国人供奉的只是白眼狼。

 白眼狼一方面悄然藏富、逃税、洗钱在离岸金融中心国家,一方面公然用民脂民膏百般压迫、凌辱、残害人民,令国家黑暗无边,令正义不复存在。共匪的所谓“执政”,所行的实为暴政和惰政。

秉持正义是执政不可或缺的构成元素之一。而正义之剑在荒草蔓生中已经锈蚀,在“反腐”的大戏演得几近癫狂之年也不例外。荒庙之外,不见天日,黑暗得就连杀人的事、抢人的事都没人管······

满目是两脚兽们的凶狂。形形色色的土霸王、土皇帝,在暴政和惰政的轮回中,还是有恃无恐,还是在汹汹逼向元元之民。庶民的基本人权与合法权益,并未因为季节的变换,就有了确实的保障。

 暴政和惰政与现代政治文明冰炭不同炉。没有向现代政治文明积极靠拢的体制改革,就势将独木难支,就只能在暴政和惰政中“能操一天是一天”。国人不会无尽忍耐,迟早会给暴政和惰政送终。

真意义的执政是勤政为民,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背道而驰的暴政和惰政,却是在制造问题,回避问题,遮蔽问题。当暴政和惰政已是泥足深陷,不可自拔时,也意味着又一扇纪元之门将要开启。

写于2016418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564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865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