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寄给胡石根的钱被拒收,李和平的代理律师发询问函

發佈時間 : 2016-5-5 22:53:52

作者:辛云

(参与2016年5月5日讯)

参与获悉,2016年5月4日晚。北京维权人士李蔚接到胡石根弟弟胡水根的微信通报:“寄给我大哥的钱天津一看拒收了。真可恶!”

弟弟寄给胡石根的钱被拒收,李和平的代理律师发询问函1

李和平的代理律师蔡瑛和马连顺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发出《询问函》,要求监督和纠正天津市公安局秘密羁押李和平、禁止律师会见和通信、“解除”律师辩护权等违法行为。

弟弟寄给胡石根的钱被拒收,李和平的代理律师发询问函2

询问函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

询问人蔡瑛、马连顺律师系天津市公安局侦办的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涉案律师李和平的辩护人,曾于2016年4月6日向你院提交书面材料,控告天津市公安局在侦查中,秘密羁押李和平、禁止律师会见和通信、“解除”律师辩护权等违法行为,要求你院进行法律监督和纠正。你院已收受材料,但时至今日未作处理答复。

现特向你院发出此询问函,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款、第一百一十条、《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第一百五十七条、第一百六十五条之规定,尽快将对上述控告的处理结论依法告知我们。

此致!

询问人:湖南湘军律师事务所 蔡瑛

河南予瑞律师事务所 马连顺

年 月 日

通讯地址:

蔡瑛,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98号,邮编410000,电话15807319191.

附:

1、2016年4月6日《要求对天津市公安局违法侦办李和平案件、侵犯律师辩护权之行为进行法律监督并立即纠正的控告》。

2、津检一分院控复字[2016]19号答复函。

3、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控告申诉材料收取清单。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