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王睿在台湾与爱国同心会成员冲突

發佈時間 : 2016-6-29 22:46:32
唐柏桥与王睿在总统府前与爱国同心会成员爆发冲突。(夏小华摄)

大陆人同胞“内战”流血!访问台湾的前天安门学运领袖唐柏桥,和中国异议青年王睿,与插五星红旗的台湾统派组织、爱国同心会成员,在台湾总统府前爆发流血冲突。

在台湾,“急统派”政治团体“爱国同心会”周三到总统府前插上大批五星红旗,表达他们要和中国大陆统一的坚定决心。前往现场观察的前天安门学运领袖唐柏桥与正在台湾申请政治庇护的“国粉”王睿(中义),遭爱国同心会成员包围,双方爆发激烈口角与肢体冲突。

现场的“五星旗”旗竿和雨伞,都成了攻击的工具。中国大陆同胞在台湾总统府前打“内战”,创下凯达格兰大道流下“第一滴血”的新纪录。

警方最后将相关人等全部押回警察局,双方扬言互告对方伤害。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晚上发新闻稿表示,爱国同心会依法申请路权,以演说与集会表达诉求,唐柏桥与王睿受访时质疑现场活动扩音器音量过大的合法性,引发参与集会的爱国同心会成员不满而互呛,并发生肢体冲突。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夏小华 台北报道 (责编:黄春梅)

来源:R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