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维权人士胡佳肝病复发住进佑安门医院

發佈時間 : 2016-7-1 22:16:49

参与获悉,著名维权人士胡佳肝病复发住进佑安门医院。

有维权人士发出呼吁:“紧极关注:保护受护芠滋病的公益人,胡佳老师肝病复发,住进佑安门医院,我和多位维权人士,到医院看望胡老师,现在就靠吊针维持生命,连水果,奶粉,餙饭也吃不下,口干就用纸巾点水湿嘴唇,输液架上挂者4个吊袋,现在他这样情况,过念念不忙失去自由,在牢中的维权人士,请大家朋友们见到消息互相转告,有在北京的朋友请到医院看望胡佳老师。肝区病房八层八零八室,谢谢大家。”

虽然胡佳因急性胰腺炎住进北京佑安医院,但他仍然不忘在广东阳春监狱里以绝食抗争的郭飞雄。

胡佳说:以前在监狱时犯过几次类似症状,监狱医疗条件差,没有诊断出来。医生说这个急性胰腺炎可能是胆囊炎和胆结石引起的,而胆的问题和我的肝硬化直接相关。我的肝硬化,是2006年因为和高智晟律师一起为飞雄受到虐待而搞“维权抗暴接力绝食”,被北京国保强制失踪41天时落下的。真像一个轮回,时隔10年,为飞雄绝食又一次成为表达抗争的手段。

胡佳

胡佳2

胡佳3

(参与2016年7月1日讯)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