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被精神病的冤民雷宗林被关福州神康精神病院

發佈時間 : 2016-7-18 22:40:51

(参与2016年7月18日讯)

残疾人雷宗林系福州晋安宦溪人,其身残志坚,不依不靠,从事过养殖、种殖,驾驶,修理等行业是一个有为青年。

天不随人愿,1998年那场龙王暴水摧毁住宅,父母无处安身,自救亲友相助重建家园。但遭小人作怪,官员无利可谋共作恶。使即将成形的家再遭劫难,遭暴拆。

强权的霸道使一家被硬生生的推入苦难深渊,一次次求助、申冤,都石沉大海,甚至带来一次次的报复加害,被欧打、拘禁、侮辱无数,甚至更被残暴的活埋过,2013年到京申冤遭

构陷被刑一年刑期,在这期间一千多平米猪场也被地霸强占。

2015年青奥会,为生存,买国旗又被地方雇的黑打手打伤(手指断列)接着又被拘禁在晋安医院十多天。

2016年6月份到京上访,21日被押回直接被强行送进福州新店神康精神病院,期间父母,友人,兄妹四处寻找,到各政府部门求救反映,都寻无下落。

在父母、难友们努力下7月17找到了被强行吃药、打针,精神开始失常的雷宗林。经过难友们全力抗挣并还被打伤,才把被折磨得不像人样的小雷救走。

在中央三申五令,不得把上访人送精神病院的同时,地方一些不法人员依然无视法律,对抗中央,使依法治国之梦被踩的体无完肤。

雷父——15080459747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