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胜:赵威(考拉),我在白宫等你!

發佈時間 : 2016-7-19 23:34:01

(参与2016年7月19日讯)

我前几天正准备到白宫去声援赵威(考拉),谁知却听说赵威已经被释放了。那么,在今年全球所有发生过的刑事案件之中,赵威一案是最乌龙的一宗案件。让我复盘,去研究一下这宗案件吧。我写下这篇文章,供大家阅读。

说赵威犯了颠覆罪,这明显是中国公安部制造的一项政治迫害和司法讹诈。颠覆罪的三个要素是:一,现役军警;二,拥有武器;三,暴力行为。可惜,赵威既不是现役军警或政府高官,又没有枪支弹药,更没有暴力行为,如何颠覆国家政权呢?

说赵威犯了煽动罪,这又是中国公安部制造的另一项政治迫害和司法讹诈。煽动罪的两个要素是:一,煽动者;二,被煽动者。不错,赵威在网上发表了意见,你可以说她用笔杆子进行了煽动活动。但问题是,被煽动者是谁?如果赵威煽动了毛泽东、华国锋、邓小平,就应该把毛泽东、华国锋、邓小平一起从棺材里抓出来审讯。但如果没有被煽动者,怎么能审讯赵威呢?

说赵威年幼无知,受人摆布,显然,这依然是中国公安部的审讯、处理、宣传的策略。赵威可不是一个无知的人啊!她是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是一个作家。也即是说,她是一个饱读诗书的人。而人类历史上,所有饱读诗书的人,注定都会誓死追求自由。

全球最年轻的一个女性政治犯被制造出来了,中国警官为了推搪责任,干脆避重就轻,要把赵威打造成一个无知少女,让她来忏悔,这样,在释放她的同时,自己就有了面子。可惜,没有用。

说赵威把中国警官当成亲人一般看待,又非常珍惜出狱后的自由和幸福的生活,显然,这依然是中国公安部的审讯、处理、宣传的策略。就算你现在把她释放了,她却要被软禁。就算她不被软禁,也要被监视居住。就算她不被监视居住,也要被列入边控的黑名单,再也不允许自由地进出国境线了。那么,没有了自由,还有什么幸福的生活呢?

此刻,我正想邀请赵威到华盛顿的街头咖啡馆去喝咖啡呢。你能放人吗?

而那些限制她的自由的警官,怎么可能是她的亲人呢?她仍然是囚犯,他们仍然是狱卒。唉,囚犯会对狱卒产生感恩之心吗?嗯,你想说,你们已经把她虐待成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患者了?

那么,你们已经在承认,你们已经对她展开了无穷无尽的精神虐待了。

说赵威出卖和伤害了李和平、任全牛,显然,这仍然是中国公安部的审讯、处理、宣传的策略。这在【预审学】上有一个名堂,已经写入到【刑事侦察学】的教材里了。那就是,对待敌人,我们要“分化瓦解,逐一击破”。

是啊,把赵威、李和平、任全牛三人分化瓦解,逐一击破,就行了。让他们仨人互相指责,就可以成功地打击中国人民追求民主的心志了。可惜,没有用。他们仨人未必会上当。

美国警官,如果胆敢把律师当成敌人一般看待,那就死定了,内政部一定会对他撤职查办。但中国警官,居然恬不知耻到这种程度,居然把律师当成敌人,要对他们采取分化瓦解,逐一击破的策略。这种手段,太卑鄙了。

如此,赵威既然没有犯有颠覆罪,也没有犯有煽动罪,那么,她就是无罪。既然她是无罪的,又取保候审干什么?直接把她释放出狱,向她赔礼道歉,就行了。

然而,既然她是无罪的,你把她关押了一年多,就要作出赔偿。冤狱赔偿制度,是80年前的中国诗人徐志摩倡议建立的。但80年来,从来没有存在过这一种制度。

如果中国公安部打算向赵威赔偿400万元人民币,那么,中国皇帝立即会大发雷霆:“你们这群败家仔,要把习家皇朝的最后一分钱都败光吗?”是啊,这样一来,高智晟、唐荆陵、许志永、王宇等律师,全部都可以要求国家赔偿了。那么,习家皇朝马上要穷得捉襟见肘了。所以,中国公安部不能向赵威赔钱。谁赔,谁就要被中国皇帝撤职查办。

看来,中国公安部打算耍无赖,打算赖账,不打算给赵威赔偿400万元人民币了。于是,那些警官就设计了这一出戏,先把赵威往死里整,然后开恩释放她,她就会感恩,不要求赔偿了。

嗯,一年365天,一天价值一万元。要求赔偿400万元人民币,并不过分。然而,那一群想赖账的小无赖,却演出了这一场下三滥的丑剧,只是希望债主不要追债,如此而已。真是无聊至极。简直是混账东西。

那么,赵威的未来是什么?她的未来,只有三条路可行。一,再度入狱;二,偷渡出境;三,退隐疗伤。

一,再度入狱,那就是向刘晓波学习了。刘晓波当年也是这样,向中国警官答应会痛改前非,谁知,日后又更加坚定了心志,便决定牺牲亲情,毅然再度向牢房走进去了。

赵威出狱后,也许会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加坚强,便马上抛开一切,毅然再度向牢房迈进。

民主,其实是一条不归路。所有已经走上这条路的仁人志士,至今为止,还真的没有谁愿意驯服朝廷。

二,偷渡出境,那就是向耿和(高智晟妻子)学习了。这条路,九死一生。但有些人,天生就是,不自由,毋宁死。

好吧,如果她来到了美国,我在白宫等候她。我和王春艳正在组建白宫兵团,此后,我们的人生方向就是,咬定了白宫。王春艳坚如磐石,我亦步亦趋,我们拟在这里展开永久性的示威活动。

赵威,欢迎你的到来。

全球最年轻的女性政治犯,理应进入美国国会去发表演说,理应进入白宫去会见美国总统,理应进入瑞典皇家学院去领取诺贝尔和平奖。这一点,是绝不含糊的!

前年,巴基斯坦的姑娘马拉拉不是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了吗?她的事迹,未必比赵威更加辉煌灿烂。

三,退隐疗伤,那就是向柴玲学习了。大家必须正视舒曼综合征(暴政创伤后遗症)的真实情况。其实,在漫长的反抗暴政的行动之中,许多的民主斗士都会退隐一段时期,去自疗自己的精神创伤。他们有权这样做。

我也很希望赵威能够从此以后回到自己的家庭里,过起自己的小日子。生儿育女,相夫教子,是女人的天职。难道,中国的爷们全都把阴茎割了,去做太监了?搞民主搞到今时今日,必须要搞得阴盛阳衰吗?为什么所有的灾难都是一些女流之辈去承担呢?让她休息去吧。

好吧,为着这一宗全球最乌龙的案件,赵威一案,我要说的就是那么多。最后,我希望大家在赵威一案上,紧守三项生活原则。

一,人权高于主权。以这一原则来衡量,那么,近期所发生的南海主权风波,根本不值一哂。赵威一个小女子的生命、自由、幸福、利益,远远高于南海的全部的辽阔海域。赵威一个小女子的价值,远远比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部国土,更加重要。这,就是普世价值。

二,爱是无敌。我们必须继续无条件地接纳赵威。无论她的未来,是入狱,是偷渡,是退隐,我们都必须全盘接受。只要是她的生活选择,我们就要全然支持。她仍然是我们的好姊妹。我们必须继续全心全意地爱护她,照顾她,帮助她,接纳她,理解她,原谅她,宽恕她。

一个已经入狱了一年多的女性,已经完全与世隔绝了。我们不知道监狱对她采取了什么样的过分措施,会否造成什么样的失常现象。那么,如果她出狱后有什么样的乖张行为,我们不能埋怨她,用爱去化解一切。

三,光明必将战胜黑暗。如果没有猜错,中国公安部正在说服赵威的父母,要让赵威出面指证李和平、任全牛的罪行,来换取赵威的安全和自由。不行!我们必须粉碎中国公安部的这一欺世阴谋!这会毁灭赵威那光辉灿烂的名誉。她仍然年轻,前途无可限量,不能就此沉沦。谁知道赵威会不会成为第二个蔡英文,日后去竞选中国的总统呢?这事一旦发生,赵威就完蛋了。

那么,请大家收藏和转发这一篇文章,直到赵威本人读到它。

愿主眷顾她。愿主祝福大家。

陈士胜。

07/17/2016.

Washington DC, U.S.A.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