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乌坎维权快讯——村民自发连续游行示威已二十八天(图)(之一)

發佈時間 : 2016-7-19 23:40:57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昨天(2016年7月18日),是广东省汕头(县级)市东海镇乌坎村村主任兼中共乌坎村党总支书记林祖恋被捕后,村民自发连续游行示威的第二十八天。

二十八天来,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电闪雷鸣,也不分男女老少,每天下午五点钟开始,数千人打着横幅、呼喊口号,游行队伍绕村一周后,在六点半结束。

乌坎村民(含不少青少年)游行示威时呼喊的口号是,“还我耕地!还我林书记!共产党万岁!”

据悉,昨天上午十时,陆丰市市长邱晋雄及其陪同人员钟文管、林学茂、林加枢、张丽萍,在乌坎村仙翁戏台前,特设“下基层接访活动”站点,欲接待上访的乌坎村民。

据乌坎村民讲,他们没有领邱市长的情,没有人前往“下基层接访活动”的仙翁戏台去。当局的接访活动到中午收场。下午五点开始的游行示威活动照常进行。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