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王峭玲再次遭逼迁 原珊珊起诉官派律师

發佈時間 : 2016-8-19 23:18:48

(参与2016年8月19日讯)

参与获悉,709大抓捕而被抓著名人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玲再次被北京公安施压房东而遭逼迁。8月19日,王峭玲刚刚签署承租合同,就遭村委会施压不让房东出租。陈建刚律师在中午发出信息说:“就在刚刚,李和平太太刚刚签约承租的房子,房东来电,‘村委会找我了,不能出租了……’对人权律师家属株连。”

对此,有维权人士愤怒地表示:“偌大个中国,偌大个北京城,难道就没有李和平律师家人的立足与容身之处吗?”

郑州公民候帅表示愿意给李和平律师家人提供免费居住。郑州公民岳三:“郑州候帅欢迎李和平律师家小,来他家里免费居住,提供一切便利,若有意请联系郑州候帅15617613690。”

但有维权人士表示,李和平律师家人不能离开北京回河南,回了就输得更彻底了,但愿北京有好心人能够给王峭岭一家提供稳定的住宿,扎在北京,才有利于传播。

维权人士刘沙沙呼吁大家打电话质问村委会。刘沙沙:“求王峭岭所居村委会电话。我们一起打电话去骂那个村委会,凭什么不让他们母子三人租房子?”

8月19日,因709大抓捕而被抓人权律师谢燕益的夫人原珊珊起诉天津官方指派的律师,天津市河西区法院收取了立案材料。陈建刚律师:“谢燕益律师太太原珊珊起诉天津官方指派律师,法院已经收取立案材料,等待下一步通知。”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