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芳因G20峰会遭“维稳” 徐佩玲起诉徐汇分局案开庭

發佈時間 : 2016-8-25 23:22:07

(参与2016年8月25日讯)

参与获悉,因为杭州G20峰会“维稳”,上海维权人士陈建芳于2016年8月25日早上七点多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新区分局航头派出所警察带走传唤,直到早上十点多才获释回家。

25日早上,有维权人士发出紧急关注呼吁:“刚刚得到消息,上海维权人士陈建芳,今天早上七点二十三分,被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派出所带走,没有如何法律程序,身穿便衣的五六个人,强行把陈建芳带走,押上警车,其中有一人是陈建芳认识,航头泒出所的,叫王勇,请各界朋友关注陈建芳的人身安全,陈建芳电话15026516445。”

到十点多,维权人士王法展发出信息说:“刚打通陈建芳大姐的电话,陈建芳大姐出来了。”随后,陈建芳叙述了被传唤的过程:“朋友们好!我是陈建芳,我回来了,非常感谢关注我的朋友们。今天早上7点多钟,我被绑架到赵家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派出所,赵家警察王勇读告知书不准去杭州和北京,否则以‘寻衅滋事’严肃处理。我说:‘你们已多次迫害我坐牢,总有一天会清算你们。习近平给外国大撒币4000亿,其中有我的一份在里面,全民免费医保的民主国家也不大撒币,我们这个国家老百姓看病先给钱,没有钱不给治病只能等死’。王勇说:‘习近平大撒币的事我们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说:‘网上公开的,大撒币糟蹋纳税人的钱,你们公安机关没人去追查,是你们不作为。’”

8月25日上午,上海维权人士徐佩玲状告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区分局行政拘留一案在徐汇区法院开庭审理。徐佩玲最后的陈述:“权在你们手里,公安可以违法执法,你们法官不能乱判,输赢不重要,但是法官的名字将落在我的判决书上,等着将来清算!”

此外,陈建芳透露,因参与新公民运动的张向忠,8月24日准备前往上海时被失踪。陈建芳:“群里朋友们请帮助联系北京新公民运动的张向忠,被政治迫害坐牢3年刚出来的张向忠昨天说来上海了,今天下午手机关机联系不到了。张向忠今天到达上海,不知怎么手机关机无法联系,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8月25日晚上九点左右,陈建芳透露,已联系上张向忠。

陈建芳电话:15026516445

张向忠电话:13356668964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