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维稳:查建国、王译、华春辉等人遭控制

發佈時間 : 2016-9-2 22:44:48

(参与2016年9月2日讯)

查建国:今天片警来我家告我:因杭州G20会,明天到6日要派人在我家门口站岗值班了。近处活动有人“贴身保卫”,走远处警车接送。千里之外开个会,与我一介草民何关?如此“维稳”,自信乎?不自信乎?我对“国保”讲过,看你们作为,我越发感到我做对了。查建国9月1日

王译:南上不行,北下也不行?一个候车室大厅那么多人,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偏偏关照英明领袖华主席,还和我对拍,好感动…… 惊弓之鸟 #G20

施文芳:今天上午龙华街道、警署一行四人寻到我朋友家,为了G2O峰会不让我到杭州去,现在派人监视我,我现在已经逃在外面流浪,后面不知会发生什么情况,请大家关注,在此,我谢谢大家。上海徐汇区龙华街道施文芳

关注病中被旅游的张全胜姊妹。张全胜:我现在被旅游了,在天津蓟县,有居委会的和片警看着我。

紧急关注我刚接到,湖北省十堰市尹登珍电话,山东省刘枭,黑龙江省哈尔滨孙世杰,他们三人2016年9月1日去杭州市旅游,在杭州火车站被查身份证显示为是黑名单上的人后,被警察带走,分别被地方戴访强行押回地方途中。请大家关注!谢谢!

湖北宜城田青容和吉林吴桂华、黑龙江丁亚军、河北段秉武,来杭州桐庐打工,在八月二十九号,被湖北宜城领导强制用面包车带走,现在四十八个小时了,打电话无人接,余善强三十号,被地方接访的龙力川带领公安局的!强制回到湖北,现在宾馆,余善强问田青容在哪里?他们不告诉田青容在哪里,电话183 7105 4923 余善强电话138 8625 5493 请求大家紧急关注,黑龙江丁亚军,被拘留十天,求大家关注电话170 7003 8648 公安送拘留通知书,我问多少天他说目前三天,我和老婆打架后,出去散心游玩。被查通知地方接回送到当地,宜城市公安局拘留。

目前被软禁在宾馆。2016年9月1日

吉林吴桂华:因杭州G20,访民维权人被强行从杭州带回地方,刚才拨通17070038648丁亚军(网名:小龙女,美人鱼)的手机号,无人接听,应该是被限制自由状态……拨通余善强电话13886255493,被限制自由关在宾馆中……

本溪市溪湖区歪头山镇歪头山铁矿王敏15841441721。30日已到杭州。她说进入杭州站需要核对身份信息,票证相符才予放行。

【关注“杭G20”第22号消息:施文芳在外流浪】上海徐汇区访民施文芳,今天(9月1日)早上龙华警署寻到她暂租地来找谈话,言下之意,访民都不言而喻了。现在无奈她只能躲避在外面,流浪度日。小施因强迁老公被逼死,家破人亡,走司法渠道都没赢,只能加入上访,结果遭拘留,近日日子更不好过,望新老访民一起关注!

成都彭州赴杭州途中,被挡获的7位上访冤民,在押解回来后,失联、失踪超过24小时。其中空巢老人、残疾者张作成的家属,接到彭州公安分局、天彭镇派出所电话告知“张作成因寻衅滋事,给予治安拘留14天的处罚”。但是家属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手续。

关注”杭G20”号外消息:李永福被静安公安刑拘

上海静安区访民李永福昨天晚上23:00,在杭州KTV被杭州警方拦截,送交上海市公安局,并于凌晨3:00抵达上海静安分局所属派出所。

下午13:47老李通过微信传话,已以所谓“寻衅滋事罪”由静安分局执行刑拘,目前人应该在静安区看守所,家属已经收到通知书。

以我之见:仅杀鸡儆猴之意,没有任何事实依据,老李常去杭州,都是维权打官司,与G20无关。

但是中国人的体制,就是捕风捉影,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几千年来,中国的习惯势力总是——下级喜欢”巴急”上司 ,最终毁了依法治国。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