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维稳:23位维权人士准备前往杭州被抓或被控制

發佈時間 : 2016-9-3 22:16:36

(参与2016年9月3日讯)

参与获悉,因为杭州G20峰会维稳,罗亚玲、杨晓冬、人力(薛仁义)、刘亚旋、石丽琴、贺清敏、张秀屏、熊凤莲、林赛英、罗红梅、林依妹、廖俊、汤树秀、盛兰福、姜家文、孙晓丽、王瑞波、刘枭、尹登珍、孙玉杰、黄冬梅、彭秀、孙春秀等23位维权人士准备前往杭州被抓或被控制。

2016年9月2日重庆公民罗亚玲、杨晓冬、人力(薛仁义)、刘亚旋等人买了明早去杭州的的动车票,下午人力回家就被控制。罗亚铃说:“我门口左右都是便衣。”刘亚旋说:“铃子家楼上楼下近二十条狗环伺巡逻,我及杨晓冬被困其中,就因为买了明晨去杭州的动车票,想去一睹旗袍美女之风彩。这违法吗?”

随后,杨晓冬被渝北区国保接走了,刘亚旋被谢家湾派出所两民警带走,只看到一张空白传唤证,没填日期,只填了名字,加盖了宣章,刘亚旋估计问题严重了!

紧急关注:福州维权公民自由行八位人员(石丽琴、贺清敏、张秀屏、熊凤莲、林赛英、罗红梅、林依妹、廖俊)9月2日在宁德被福州当局带走,据说他们去G20杭州找世界领导人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是福州当地政府对他们多年来的迫害。

接到南京汤树秀电话她和盛兰福、姜家文在火车上被盘查,要求她们票买到哪就在哪下汤树秀买的全程票,三人却在德州被强行下车,要求警察赔偿却置之不理!现在德州派出所。请问天朝你哪来的底气随意剥夺人民的合法权力,在你眼里,法就是治民而非人人遵守的不可逾越的红线,法就是特权阶级欺压整治百姓的工具吗!

寻人启事:浙江省台州王秀英是周二晚上失踪的,也就是8月30日晚上失踪,她发了莫名其妙的图片后就一句台州洪家派出所来抓我了!就联系不上了!请大家每天转发关注!

请大家关注:孙晓丽从9月1日中午开始绝食!三间房乡政府、三间房派出所怕他们违法的事实败露!从8月24曰孙晓丽就被他们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非法拘禁在三间房乡杜仲公园里的盛龙翔会议中心别墅的0115号房间内、不让出大门!两次有病一次被送朝阳医院、一次送到民航医院!两次都勾结医生、不给看病!不给饭吃!不给水喝!连厕所都不让上!我们要求自己看病、又不让离开、我们多次拨打110、和北京市督察报警求助!可110就是才出警!现三间房乡政府`、三间房派出所如临大敌!每天十多个警察、保安开着警车寸步不离的跟着!9月1日晓丽和我们应该到四中院开庭,他们就是不让去!非法剥夺我们的诉讼权!这几天我们接到了法院的判决书十多份、有的已经到上诉期了!我们多次提出要求!到今天还是不让离开!31日晚我们一直要求离开,已经出了大门!又被派出所副所长张浩野蛮的拉回来!我们在大门口等待了一夜、到了1日中午、派出所所长任洪海代着十多个警察、十多个保安气急败坏的将晓丽又抢回到o115、为什么三间房乡政府、三间房派出所这么明目张胆的违法无人管?在首都北京合法公民被非法监视居住、跟踪、拘禁就无人管吗?法制国家!依法治国老百姓连正常活着权力都没有吗?法在哪呢?请大家关注!前去看望!拨打三间房派出所电话:65420101~65420110谢谢大家!

关注:沈阳王瑞波在去杭州旅游的火车上被沈阳市公安截住,现在南京等待驻京办人员交接。

紧急关注:2016年9月1日,刘枭去杭州替亲戚孩子到中国美院办事,在杭州出站时,被杭州警方拦截手机物品 被没收,送往集中营,同车送往集中营的还有,湖北省十堰维权人士尹登珍和黑龙江省维权人士孙玉杰,集中营条件很差,没有床只有铁椅子,连刷牙洗脸都不行,午饭后,尹登珍被湖北十偃信访局蒋局长(女) 长,市中院黄颜梦,张湾法院老王,东岳路浱出所夏警官,张湾区长信政府朱局长等人用车号鄂C警O073警车押回地方失系。9月2日刘枭被青岛市市北区信访吴局和催姓工作人员及两名公安带回青岛,正在高速上,孙玉杰下落不明,请关注

告知:2016年9月2号湖北鄂州黄冬梅,武汉东湖高新彭秀,孙春秀三人,在北京定好去杭州旅游东票,在北京车站被湖北地方政府拦截,请朋友们关注 ,孙春秀电话:15827296359

孙春秀说她电话如果关机就是被地方政府雇黑车押回 ,请朋友们关!并请朋友们明天上午在东湖高新关东派出所见 !

9月1日早上,兰桂媛从北京被劫到岳阳火车站,岳阳楼区信访局李星朋几个人在火车站劫访,拉回家监控,我出来到楼区找信访局长许界殊,局长叫我等等,有事出去,突然开来一辆警车,下来几个野蛮警察上楼 不由分说 ,拽胳膊扯腿 ,将我残疾老妇四肢朝天提抬上警车。我7月12日,在北戴河被岳阳驻京办指使殴打肋骨骨折,还没愈合,肋骨剧痛,故计把肋骨扯开了,两名警察胳膊压着我的颈椎,我有严重的颈椎病,残疾老妇虚弱的身躯,怎受得住这野兽的撕扯,下午出门,不明身份人员,流氓形状手持铁棍有1米长堵我家门,我出门流氓将铁棍放在我头上威胁要打死我,残疾老妇兰桂媛生命受到威胁,报警不出警,为什么地痞流氓如此嚣张,有五里牌派出所指导员刘宇指使,兰桂媛请大家帮助呼吁

刘亚璇:+8615213085430

罗亚玲:+8615723271580

薛人力:+8613709470083

杨小东: +8618290498881

汤树秀电话:13815407808

姜家文电话:18801207670

孙春秀电话:15827296359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