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不顾当局威胁警告奔赴杭州观摩G20维稳被抓捕

發佈時間 : 2016-9-3 22:49:15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9月3日,本网获悉:今天上午,国内知名的维权人士姜家文、季新华、祝忠孝等三人乘坐Z9次火车抵达浙江杭州市,计划身临其境观摩一下官媒一次次辟谣的G20维稳强度,结果还没有走出火车站就被“恭候”多时的维稳人员带走,着实领教了“疯会”的变态程度。还有吉林闫春凤、王惠今天刚到杭州,就被铁路警察强制滞留在出站口。

俗话说,百密总有一疏,来自于福建福清的魏英和林爱钦两位女士,不仅顺利抵达了杭州,还安全地出了火车站。不过,风声鹤唳的杭州城还是让两位女士乖乖地关闭手机,以防被定位。

除了姜家文、季新华、祝忠孝等人到杭州被抓外,常驻北京的“新黑五类”也不安全,黑龙江的王清臣就于昨天在北京的暂住地被北京警察抓走,据说现今天已经押回地方,等待被拘留。同是昨天,福建福州的石立琴、贺清敏、张秀屏、熊凤莲、林赛英、罗红梅、林依妹、廖俊等八位维权访民,在福建宁德被福州当局抓走,理由是据说她们有可能去福州G20峰会找西方国家的首脑,反映中国人权问题。目前这八人处于失联状态。

 

据悉,当局对这一次G20峰会的重视程度不亚于去年的“9.3”大阅兵,只要是黑名单上“新黑五类”,都不允许随便脱离维稳人员的监控视线,譬如福州市长乐市航城镇祥州村的访民郑恒宪老人,昨天上午到福州办事,被六、七个当地政府部门的维稳人员追踪到,在浦新永辉超市门口被绑走,参与绑架的其所在地辖区公安,现关在长乐拘留所,被拘留10天。因仅仅怀疑有异动,福清的访民吴宏福也在G20峰会前一天被当局抓走。

大约半年前,网络上就传出福州市当局劝说市民与经营者在G20峰会离开,要对福州进行封城,随着时间的推进,一队队警车、一队队军车、一队队旗袍姐、一张张安检封条,以及显得空空荡荡的西子湖畔,让人感觉到无以名状的恐怖!各种批评的声音也接踵而至。当局为了平息民怨,有官媒开足马力“辟谣”,可在网络已经难以全部被“墙”的当下,一张张现场真实图片岂是官媒信口开河能“辟”得了的?!官媒继而以“其他国家举办G20也都维稳”来引导民意,但已经觉醒或开始觉醒的岂会买账:人家举办国提高安全警戒级别针对的是恐怖分子,你们如此维稳针对的又是谁?

今天姜家文、季新华、祝忠孝等观摩维稳强度的维权人士被抓,包括昨天江苏无锡的人权捍卫者沈爱斌刚出拘留所又进看守所,以及大批“新黑五类”因G20峰会而失去人身自由等事实,似乎证明了维稳针对谁的问题!

如此变态地为一次活动或会议维稳,可以说自宋徽宗赵构南逃在杭州(原临安)建都至今未有过的,恐怕只有政治生命已经病入膏肓的北朝鲜“金三胖”才能够有此魄力。

季新华电话:13691531007。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