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G20峰会:高瑜、倪玉兰等人遭维稳

發佈時間 : 2016-9-4 22:14:14

(参与2016年9月4日讯)

高瑜:今天开始,连续三天出门坐公车,警察开车。把两只可以断奶的小猫送给稻香湖马场。这是中国第一家骑马俱乐部,创始人黑子现任经理兼教练,健谈好客,是极有个性的文革红卫兵史的口述者。黑子大名王冀豫,空军子弟,文革中学红卫兵,16岁参加武斗打死了19岁的同学,因此坐遍了北京的看守所和监狱。2010年他在《炎黄春秋》5月号发表署名文章《背负杀人的自责》,他写道:“忏悔太虚了,我不求原谅,我认账,活该受折磨,遭报应。说出来,是为历史留下证据。”今天他对我们讲述在监狱,他最崇拜从严处理的反革命大学生王容芬,曾经托狱警送给王五元钱。王容芬在德国也记述过这段狱中经历,她写了“唯一送别我的人是个中学生。”黑子马术高超,姿势倍儿帅,他教授两年的一位13岁的的小会员,获得了全国少年马术比赛的亚军。这个小姑娘今天上下午都接受训练,而且也非常爱小猫咪。

倪玉兰:从九月二日上午开始,我夫妻被不明身份的便衣人员贴身跟踪,跟踪人员从未出示过任何执法证件表明身份。昨天晚上,我夫妻到北海公园遛弯时,我发现在昏暗的灯光下,推轮椅的老董怎么会是双影,也没有听到老董身后有脚步声,这时老董停下说要喝水,我一边给他拿水瓶一边观察后边的行人,一个人没有,我奇怪地问老董,后边没人?老董说,是没人。我好害怕,感觉遇见鬼影了。老董喝完水把水瓶递给我,我突然看见躲在他身后的人,恐惧、愤怒突然爆发,我跟黑影中的人说,你吓死我了,离我们远点。黑影不说话,继续贴身跟在老董的身后,我忍无可忍照了这几张照片。如果我和老董发生意外,就是西城分局国宝和厂桥派出所的便衣警察所为。

张淑凤:张德利被关押在小旅店,4个警察和6个地痞流氓严密看守,中国太没人权了,一有会议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或被抓捕,太黑暗了,这座烂墙必须要推倒

杭州李青求救信:我是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坎山镇)三岔路1村.振华一组新农村142号村民李青。现在G20峰会到了被当地政府非法拘禁在家,派黑社会人员扬言要打我,不准我出家门一步。因在杭州雅马哈乐器厂被瞒骗从事高浓度放射性核粉中毒2年半l致细胞空变硬化-即严重败血症。从08年6月反映控告至今.被打,(2012年12月8日被雇凶用钢锟和匕首暴力击打重伤)被拘留,被杀(丈夫戴国军七窍出血尸体扔河道。)被判刑。现在又被非法限制自由!请正义人士救救我!关注我!谢谢!杭州李青。电话13126695081和17094750647

紧急关注:2016年9月1日,湖北省十堰市维权人士尹登珍因为十多年上访得癌症晚期去杭州旅游散心,在杭州出火车站时查身份证显示为是黑名单上的人,被杭州警方拦截手机物品 被没收,送往集中营,集中营条件很差,没有床只有铁椅子,连刷牙洗脸都不行,午饭后,尹登珍被湖北十堰信访局蒋局长(女) ,市中级法院黄颜梦,张湾法院老王,东岳路浱出所夏警官,张湾区区政府区信访朱局长等人用车号鄂C警O073警车押回地方现在失联。 湖北省十堰政法委书记师永学手机13907289766, 十堰信访局长韩俊18907282486 大金电话13593756243 请关注谢谢!

昨天晚上在德州火车站被强行下车的中国劳教冠军姜家文被辽宁省截访人员带走,人身安全盛忧,汤树秀,盛兰福二人还被控制在德州车站派出所,等待地方截走。

黑龙江秦兰英去杭州看病途中,今天上午十时许在杭州火车站被铁路警察盘查后失联。鹤岗公民秦兰英维权举报地方腐败官员十多年!期间遭到政府的数次打压,拘留教养数次并在马家楼遭到毒打!身体非常虚弱!心脏病心衰四级,血压有时二百多!现在下落不明请关注9月3曰下午15时 家属;曲庆贤 17091017969

许万平:刚才给昨天晚上约23点30分,被非法传唤的重庆知名异议人士刘亚璇先生电话,提示暂时无法接通,并开通了来电显示……。目前,没有刘亚璇的任何消息。据说,刘亚璇是因为与几位重庆单身朋友,买了今天去杭州看旗袍美眉的火车票,他们可能还想带一个旗袍美眉回山城重庆提虚劲,结果,不但没有去成,反而被抓😱😱😱。强烈关注重庆公民刘亚璇的安危!他有非常严重的糖尿病等。

段万金律师: 我觉得,杭州现在空荡荡的大街和大门紧锁甚至贴封条的风景新闻价值要远大于G20会议本身的新闻价值,全世界估计除了朝鲜和中国,已经没有那个政府敢于为了一次国际会议,大规模剥夺民众权利让民众付出这么大的牺牲了。

BBC记者在杭州:有采访许可,有记者卡,街巷空无一人。一路好几人跟踪。好不容易见到一个居民,刚想说话,后面跟踪他的人马上跟那个中国人说:告诉他,你不能跟他说话。记者表示:中国真不怕在世界上丢脸。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