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尔目:杭州丢G2脸封会别把世界各国领导人都当初中毕业生!

發佈時間 : 2016-9-4 23:50:20

(参与2016年9月4日讯)

丢G2脸封会终于如期上幕,比起去年9月3号的花钱请一群叫花子天安门走正步大会确实让中南海的初中生感到欣慰,有头有脸的世界政治巨头们都亲自出席了。用脑残们的思维,这是又一次万邦来朝盛会。一个连基本人权都没有的地方,也许只有靠这种举国会议能够激起某些人的自豪感了,这种也正是北京举办丢G2脸封会的初衷。北戴河权斗让初中生整天紧张兮兮的,和敌对势力首脑们亲切会面,即使被挖苦几下也算难得的几天清闲。

丢G2脸封会虽然今日进入屏幕,不过今日人们的视线已经有一些时日了。本届大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封”,怎叫一个“封字了得”!

封厂,和所有盛会一样,必须制造盛会蓝天,那就是提前封厂。上个月成都举行的丢G2脸财长会议,也让我享受了一下几个蓝天。GDP经常被朝廷用来粉饰盛世,但是为了朝廷面子搞的盛会的时候,暂时关闭盛世图景只为成全盛会虚荣,都姓盛不带这么欺负人。

封景,美丽的杭州西湖,金秋九月正是游玩的好时节,但是为了迎接敌对势力的首脑们,暂时对国家的主人封闭。“西湖景区目前人数已经饱和,为了确保安全,安检通道临时关闭,敬请谅解”,小小的西湖,能容下万千湖水,但是容不下皇上那硕大且厚重的脸皮,一个人就已经饱和了。

封门,据说杭州丢G2脸封会周边的居民已经被提前安排到各地旅游了,他们该感谢伟大的党和政府呢,还是诅咒这个封会。

封路,封路是仆人公务的常规手段,加上前不久据说防止政变是目前的重要工作,接待敌对势力首脑这么重要的事情,封路就再正常不过了,看了一些视频,仆人和敌对势力们的专车呼啸而过好不霸气。

封灶,这是比较搞笑的,不许做饭,不许有明火,要吃饭由警方统一配送。封厂还算可以理解,连灶都封,这也太他妈奇葩了。但是也感谢警察叔叔了,第一次感受到主人的福利。

封口,丢G2脸封会在网上是敏感词,即使到了路边照样是敏感词,最新一段视频英国佬拍的,国宝密探到处都是,不许市民和外国人交流,这得心虚到什么程度,三个自信,三个代表,到了关键时刻就都不显灵了。

够了,封封封封封,从拆哪国之后,又要被贴上封国的标签了。

我是非常理解文革时代的大院里长大那批初中生的面子观,用北京话说应该叫“面儿”吧?在他们智商成长的重要时期,除了效忠毛主席,就是为了“面儿”。这类人群即使长到几十岁,即使拿了博士毕业证,照样是哪个为了“面儿”战斗的初中生。但是他确实不该把世界大国的首脑都当初中毕业生,他们里面大部分都是世界名校正宗毕业生,他们的智商发育都是完整的,人格成长也是健全的,他们不可能理解大天朝那些扭曲的价值观,他们每个人都肯定足够理解国民于国家的意义。我不知道他们决定过来开会,到底是处于什么目的,是为了商业合同呢,还是集体过来当群众演员制造一个机会,让二逼表演一把不穿内裤裸奔。

如果你去一个家庭,某人把自己的父母妻儿赶到一边,然后大鱼大肉伺候你,你能感受到他的真诚吗?你是否即使吃了大鱼大肉也要骂这个东西畜生不如?一个国家,为接待外国人士,而驱赶封锁自己的国民,一个正常的人都可以感受到这个国家的统治矛盾,统治者是如何的草木皆兵。我认为丢G2脸封会,是世界了解大天朝虚实的一个重要窗口。世界各国应该一直知道中共对国民的恐慌,但是杭州丢G2脸封会绝对会让那些自以为了解中国的外国智囊机构都大跌眼镜。他们绝对想不到统治者这么恐惧,也绝对想不到统治者这么愚蠢。

这样的国家统治者除了绑架伤害人质之外,对世界来说没有任何的威胁,也许威胁杀国民正是中共能够绑架世界的重要原因。把国民视为主要敌人,如环球时报所言不撒币在世界没法混这是正常结果,连津巴布韦那个老穷逼都不把大撒币放眼里就是例证。本来是冲着面子去的,但是皇上再一次裸奔在世界的面前,再多的彩光照片都无法掩盖这个裸奔的巨大事实,那些照片唯一有用的地方也许是新闻联播。

初中生愚蠢,初中生不了解人类文明,也理解不了人类正常智商,但是别把世界各国首脑都当初中毕业生,只有皇上自己不知道裸奔了很可悲的。末了,请那些爱国的初中生们,赶到杭州去,你们的大大初中生正在那里接待美国、日本、菲律宾这些敌对势力的首脑,快点送丫一顶“汉奸”帽子。

如果喜欢的朋友请自行备份,可能要被“封”,这里是“封国”

刘尔目 2016年9月4日 16:05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