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崇碧在河北被失踪一周,人权捍卫者四处寻找终获证实在丰台区看守所(图)

發佈時間 : 2016-9-9 23:57:42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6年9月3日,人权捍卫者赵振甲接到冉崇碧手机打出的电话,打电话的是冉崇碧未成年女儿周冉,说妈妈在河北省定州被当地公安与北京公安联合抓走。随后,冉崇碧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母女俩也如同人间蒸发。

据了解,冉崇碧是带着女儿到河北省定州市寻找学校,与草木皆兵的杭州G20峰会没有关系。赵振甲先生说:冉崇碧母女被失踪后,我们一直在寻找这对苦命母女的下落,今天上午(9月9日)我和王清臣、邓光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北京丰台区看守所打听情况,丰台区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回答冉祟碧是关押在该所,属于刑事拘留,但不告知涉嫌什么罪名,存钱存物都不可以,必须直系亲属,我说是她的舅舅也不行。

冉崇碧原本是重庆市人,多年前带着年幼的女儿在广东省东莞市做小买卖谋生,结果女儿遭到严重的性侵害,由于司法机关轻判奸淫幼女的罪犯,导致冉崇碧到北京上访。本来冉崇碧进京控告的是广东省的司法腐败行为,因属地管理的维稳政策,导致冉崇碧又与重庆市的官僚机构结上了“梁子”,所以才会有前文户籍地的重庆市公安联合北京公安跨省抓捕的情节。

北京市公安跨省抓捕带着未成年女儿求学的冉崇碧,而且拒绝透露刑拘的原因与理由,这究竟是G20维稳下的神经错乱,还是公安权力可以随意任性?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