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车祸的唐吉田律师出院 代理律师要求会见顾义民被拒

發佈時間 : 2016-9-28 23:45:10

(参与2016年9月28日讯)

唐吉田律师今天出院了

2016年9月28日唐吉田律师出院了,接下来他将要渐次进行康复训练并定期复查。

请朋友们不要再来医院探视了。

感谢朋友们的关爱,特别有感谢参与护理工作的十多位朋友🙏

2016年9月28日

9月27日 欧盟的人权官员希建国和美国的人权官员芮娜 到医院 来看望唐吉田律师。
陈进学律师:9月28日下午,我与顾义民的妻子徐燕女士(怀孕7个多个月)来到苏州市公安局,提出要求会见顾义民,要求和办案警察见面了解案情。自称苏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法制部门的王天宇和陈体舒警官(都穿便衣)出面接待,他们称关于会见顾义民要研究再答复,办案警察今天不在,无法和我会面,我递交了见警察的书面要求。苏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很神秘,百度搜不出,不知道其办公地址在何处,只听说在苏州市公安局大院内,没有挂牌,其工作人员不穿警服。

李卉:还有比你们更恐怖的组织吗?

GA 一领导给我发来一个帖子《告诉你,当isis向你开*枪时如何自救?》。我回答:我不需要这样的知识,isis再恐怖暂时还威胁不到我。你们不给我办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不允许我出境,我这辈子恐怕都没机会遇上他们。你应该教我一招如何对付随时来敲门的你们GA和G保,对我来说这才是最实用的知识。再说了,如果我学会了对付你们的本领,那对付ISIS还成问题吗?对我来说你们比他们恐怖多了,你们可以随时抄我的家,让我人间蒸发,让我说不出话,随时可以到学校里抓我的孩子,骚扰我的家人,我若反抗,随时可以把我一枪暴头,我死了还会被你们污蔑成是女流氓,袭Jing,死有余辜,你们杀了我不仅不会受到法律的惩处,还会立功,成为杀人英雄,受到正腐的表彰,你说还有比你们更恐怖的组织吗?他张口结舌,无言以对。

康哲:维稳绝不能以丧失公民的尊严和基本权利为代价!通信秘密涉及人的基本尊严和隐私,不管公民有没有做不可告人的事情,只要是在个人的生活隐私范围之内,保护这种尊严和隐私,是一个法治和文明国家应该尽到的宪法基本义务。这关乎所有人的基本权利,决不能被肆意剥夺,这次我们所有人都不能沉默不语,让它恣意妄行!我们要呼吁全国人大立即叫停两高一部的《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收集提取和审查判断电子数据若干问题的规定》,它是对公民权利尊严的践踏,以维护宪法的尊严、维护公民的言论自由的权利、维护健全的法治体系!如若强行实施,所有人的隐私将置于全天候监控中,今后会有无数人面临公权闯私宅的半夜敲门,然后听到粗暴的声音:严禁私下胡说八道,你被捕了!

刚刚看到这个笑话,感觉很眼熟。“清华脑残教授易延友出上联:网络是暴民的天堂,必要时,国家可以断网。网友们纷纷给下联:政府是人渣的基地,必要时,人民可以推翻。横批:渣政出暴民”

拈花时评:打倒窃国大盗王八蛋中国共产党!打倒马列杂种毛泽东习近平!打倒为虎作伥帮凶走狗贱种中国网警! 打倒窃国大盗王八蛋中国共产党!打倒马列杂种毛泽东习近平!打倒为虎作伥帮凶走狗贱种中国网警! 打倒窃国大盗王八蛋中国共产党!打倒马列杂种毛泽东习近平!打倒为虎作伥帮凶走狗贱种中国网警!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