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律师余文生夫妇到内蒙乌兰浩特探访王宇、包龙军无果

發佈時間 : 2016-10-6 23:42:10

(参与2016年10月7日讯)

参与获悉,2016年十一期间,著名维权律师、王宇的代理律师余文生和妻子许艳和孩子一家三口特此到内蒙古乌兰浩特王宇、包龙军一家却无果。

10月3日,余文生、许艳从北京出发,经过长春转车到乌兰浩特市探访王宇、包龙军。许艳在10月4日说:“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和一颗牵挂王宇律师的心,余文生律师、我和孩子3人开启了一个‘探险’之旅,我们10月3日早上7点出发,10月4日下午约3:50分到达乌兰浩特,请大家关注,谢谢!现在好累好冷好饿,想吃肉……”

10月5日,余文生、许艳来到王宇身份证住址,敲门数分钟,无人应答,楼下望去,阳台晾有衣服,应该有人居住。许艳透露,地址很难找,打车找不到,只好下车自己转了约2个多小时找到地址没找到人!

10月6日上午,余文生、许艳来到王宇母亲处找寻王宇、包龙军。当他们找到楼房居室时,突然出现一人,态度不好,问他们找谁?当他们说出王宇、包龙军及其王宇母亲姓名时,他说我们找错了,并说他就住这里。我们真以为找错了,出来再找了一圈,又找回来了,前后楼喊了数十声王宇、包龙军,无人应答。用多部电话王宇母亲,没有接听,只好发短信告之我们来了。

许艳说:“我们住在乌兰浩特火车站附近,昨天找王宇律师身份证地址转了很多地方,知道王宇母亲的住扯离我们住的地方应该不太远,所以早上我们一家都说不用打车,走着去找,因为有昨天找地址的经验,约50分钟我们找到王宇母亲住处,到达门前听到屋里有阿姨的说话声,刚要敲门,突然出来一个又高又胖的男人,态度很凶的问我们找谁,我们说找王宇……他说我们找错了,那是他家,还说我们找的地址在北面,我们真以为找错了,就走了,往北找,通过问老乡,看地扯,百度搜索,最后又找回原地。余文生和我都给阿姨打电话了,可是没接。余文生在楼下楼后喊王宇、包龙军名字,我在楼下喊蒙蒙、王宇、阿姨。喊数分钟都无人应答,我们近在咫尺却无法见面,想着要走了,我喊:王宇……(哽咽)……我们走了啊(哽咽)……大家都很关心你……你照顾好自己啊……然后我们就走了。”

由于正逢十一黄金周,余文生、许艳一家对王宇的探访还需要付出高票价的代价。许艳10月5日说:“来之前查有1040和全价1700元的飞机,现在都好贵啊!那也要坐飞机回去,约2天的火车身体实在受不了啊。”

余文生律师向参与透露,他明天将去东北办案开庭,而许艳和孩子将回北京。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