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人陈开频入住宾馆遭维稳 向毛像泼墨的孙兵患上肺癌晚期

發佈時間 : 2016-10-26 23:57:32

(参与2016年10月26日讯)

中国民主党人陈开频:入住萧山宾馆没半个小时,三名荷枪实弹的特警就冲进房间,看着他们紧张兮兮的样子,我对他们说,这是浪费警力,瞎折腾!有个 斜带着手枪头头模样的人说这是110指挥中心命令出警,呵呵,三个带着枪满脸敌意的人押我经过酒店大堂,在酒店员工和客人好奇的眼光下把我带上警车, 直接拉到派出所,然后就是熟悉的程序,拍照,指印,再然后就放人!以前像我这样在外地开酒店,警察立马跟进,这是常态,我都已经麻木了,可这次在 萧山本地!第一次!我不知道这里传递了什么信息,但我知道封锁越紧,打压越狠,他们的末期不远了!

2014年3月5日在天安门向毛像泼墨的孙兵,在北京东看 坐牢一年多患上肺癌晚期,后被秘密送回湖北襄阳……

孙兵一直在与妖魔和病魔做斗争,从不放弃抗争,近期孙兵的亲人又遭遇车祸,重现湖北襄阳帮助大家维权的民主人士冯文强被车祸伤及脑部的翻版,不仅让我打个冷噤,想起我夫妻在襄阳带领大家维权摩托车刹车被动手脚,险些酿成车祸。邪恶的襄阳,有多少命案被压下,有多少大案要案被湮没,有多少冤屈无法伸张,襄阳的政府自有一套,经常出现零上访,襄阳的水到底有多深!……。

孙兵,图中带帽子。

李有意,图中光头。

李有意襄阳维权群群主,因建群连累七旬老母被喝茶……

徐彩虹2016.10.26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