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海多名维权访民被拘留、关黑监狱 吴慕珍遭刑拘

發佈時間 : 2016-10-28 23:59:10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10月28日,本网获悉:因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海多名维权访民深受其害被拘留被关黑监狱。

10月25日晚上9时16分:上海访民吴慕珍被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区分局构陷“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据了解:今年73岁的吴慕珍原拥有位于上海市天山路赵巷30号的房子在2010年12月21日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强拆,其丈夫含冤而死。吴慕珍多年上访至今未得到安置补偿,因上访却遭到20多次关黑监狱、行政拘留2次,这次在北京东安检口撒材料被送回上海刑事拘留。

10月19日: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大联动雇佣4名打手堵住维权人士王强的家门,王强的父母报警要求排除危害,警察出警后不处理,打手依旧不许王强全家人出入,王强父亲王关洪强行开锁进家门,遭打手们破门而入,双方扭打起来,王关洪寡不众敌,退到厨房拿起菜刀自卫,意外划伤一打手,王关洪遭派出所刑事拘留。

10月20日晚8时30分左右,上海市浦东新区维权者朱金安被浦东新区政府指派黑社会人员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23日,上海访民马春英被上海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截访人员拦截在车上喊救命。

24日下午,上海杨浦区长白街道维权人士王国庆、王国财兄弟俩因在北京控告上海市政府行政不作为,被北京警察绑架交给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兄弟俩今天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公安分局滥用职权作出行政处罚5日的决定书。

24日,上海宝山区访民周雪珍在上海火車站,中午被押送到上海府村路500号,下午被押送到在上海长兴宝隆居家酒店里的黑监狱。

24日,上海黄浦区访民秦文萍在天安门广场撒传单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押送回上海后送至黄浦区中心医院体检再送黄浦区拘留所。拘留所不肯接收她,理由是:经拘留所医生复查,秦文萍患有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帕金森症”。随后,秦文萍被黄浦区政府非法关押设在渡假村里的黑监狱。

25日,上海普陀区维权人士丁建芳、李志琴和唐明兰因到北京控告上海市政府渎职腐败行政不作为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押回上海府村路500号之后有长寿路派出所警号为:030677、030218、030409的警察接出,现被普陀区政府非法拘禁在陕西北路1726号的如家快捷酒店415、417房间,并有10多名政府指派的黑社会人员日日夜夜零距离看押。

26日,70多岁的杨浦区访民诸志花因在天安门撒控告信,被带回上海遭到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区分局拘留。

26日上午,上海黄浦区访民李春芳在上海市政府设立在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的黑监狱里遭到驻京办主任为首的一群人驱赶,连鞋也来不及穿就被从五楼推下,一直滚到三楼,全身严重受伤,其手腕上的“石榴手链”断裂不见了。之后,李春芳又被强行拉到楼下的面包车上不知送去哪里。

26日,虹口区维权访民70多岁的吴士豪被虹口区当局以“维稳”的目的非法关押。据了解:G20峰会期间,吴士豪被维稳人员打伤脚,四川北路派出所既不立案也调查。吴士豪的脚老伤未好步行艰难。

相关报道链接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 上海在京访民大批被抓关黑监狱(图)

http://wqw2010.blogspot.jp/2016/10/blog-post_852.html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