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学儿童,求学有罪:到天安门寻找习近平

發佈時間 : 2016-11-4 21:37:33

(参与2016年11月4日讯)

十几天来,为了求学我们天天去天安门寻找习总书记,很多叔叔,啊姨都很支持我,为了我的安全捐增我们两台旧手机,但不幸的是我们一到天安门广场,就被天安门公安控制,先收走我的手机,使我们无法和外界联系,也让妈妈在病床上为我们操心。

2Ol6年Ⅱ月3日我们早上7点多,吃过早餐就出发到天安门广场己是Ⅱ点多,被天安门公安控制后,先没收我们的手机,再搜我们的身。一直让我们在天安门分局座到下午五点多钟,才将我们交于我们原籍地镇政府的住京工作人员,在派出所我们早己饿的是前胸贴后背,由于害怕也不敢吱声,一直坚持到晩上八点多到家后,我们像得了一场大病一样。

我们要求自己的权益有错吗?成年人在天安门也没有被捜身和没収手机,为什么要没收我们的手机,这就是对少儿的保护吗?成年人被送久敬庄也会给两个馒头,我们从早上7点到晩上八点不曾进餐,这就是对少儿的忧待吗?十一月二日天安门公安为什么将我们的手机收走后交于我当地住京工作人员,让他们将我手机上的资料删除。派出所的一位叔叔问我说没线上学还有手机?别人捐赠的旧手机也是我不该上学的原因吗?我们从可牙缝里挤出的钱复印成材料是反动材料吗?为什么一到派出所就被没收了呢?这么长时间,派出所将我们的材料交于中央了,还是被我们原籍地住京工作人员给贪污了,今天将我们和精神病人关在一起是不是想恐吓我们。我们找习总是争取我们的权益,确得到罪犯一样的待遇。面对十来岁的幼童你们是否觉得亏对良心。

河南洛阳 李新辉 :李文坛 李文普

2016年11月3日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