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太黑案,最黑最坏最腐败最无赖

發佈時間 : 2016-11-5 23:24:48

(参与2016年11月5日讯)

入室抢劫杀人案,副院长景汉朝殉私枉法办金钱案。刑四庭审判长张思敏,法官付双全,李键核准入室抢劫杀人犯赵永战,提审入室抢劫杀人主犯,真凶杜朋,无任何审判程序作处出2008刑四复03576468号刑事判决。判决书中主审法官李键是假姓名,真正主审法官叫李佳喜。有据可证。杀人主犯杜朋无自首和重大立功情节以认罪太态度较好为由枉法改判死缓。隐匿篡改被害人刘强被致死的先前两重致死主因,杜朋用水果刀连续猛刺被害人口中的内裤,致被害人食道溃烂刘留血致死,内裤阻塞呼吸道窒息而死亡,只认定二人同时用绳子勒死被害人最后情节。

2012年王胜俊,张军,景汉朝三位院长签字,刑审判监督一庭再审,李庭长丧失监督职责,只针对2008刑四复03576468号刑事判决进行审查,并未对2008新刑一终子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全盘审查,掩盖包屁刑四庭的枉法判决事实,驳回了再请申诉人的诉求,维护了程序严重违法的判决。

2013年9月16日,江必新副院长在东交民巷停车对其谈话,并按排立案庭王景亚庭长等三人对其接谈并报院长,至今以三年之多,并未对最高法院作出的刑事判决,从审判程序和适用法律的合法性作出任何的合法解释。

事实与证据,我儿刘强退伍军人共产党员。03年-06年在乌鲁木齐市作批发生意,06年8月16日被杜朋,赵永战,阿曼太,热玛扎恩入室抢劫杀害。经乌鲁木齐市和新疆两级法院四审,检察院抗诉,最终判处杜朋,赵勇战死刑,阿曼太,热玛扎恩十年。阿曼太重罪轻判十年以上。两审法院认定赵勇战,杜朋为抢劫杀人主犯,阿曼太为从犯累犯。法医尸检检验鉴定。被害人头部,胸腹部,脏器,皮肤没有任何骨折与外伤情况,系被他人勒压颈部,阻塞呼吸道造成机械性窒息而死亡。法医尸检物证鉴定。现场水果刀上的血,现场铁丝上的血,现场被子上的血,床沿上的血,现场床头柜上的血,现场床箱内靠墙处的血,床箱内靠外处的血,现场门子被后地面上的血都为人血。

作案经过。2006年8月16日上午10点30分,杜朋按记划电话联系被害人刘强,进入房间在闲聊过程中,赵勇战趁刘强不备用右胳膊卡住被害人的悖子按倒在床,同时,杜朋用绳子捆住被害人的双腿,用阿曼太提供的作为抢劫杀人的作案工具手铐,拷住被害人的双手,用水果刀威逼不许喊叫,在被害人口中塞上内裤,问好银行卡密码,货物价格后,杜朋用水果刀连续猛刺塞进被害人口中的内裤,致被害人食道溃烂流血死亡,内裤阻塞呼吸道窒息死亡,最后,杜朋用绳子捆住被害人的悖子二人同时用力拉紧绳子,勒死淹淹一息的被害人刘强。后带走多种货物样品交由阿曼太,热玛扎恩寻找买家销脏,第二日,三人返回顾车运货销尸。经物价鉴定,被抢货物,手机,现金等物价值77028元。

河北省定州刘敏杰。电话,13261142879。

2016年11月5日。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