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伍立娟因为参加独立候选人发微博参选信息微博遭到封杀

發佈時間 : 2016-11-13 23:09:15

(参与2016年11月13日讯)

今天2016年11月12日晚上很多微信朋友问我头条信息连接怎么打不开,我很随意的说可能被封了,我自己试试打开连接结果显示是文章不存在还删除,我感到分惊讶怎么可能不存在还删除呢?

我又回到微博上查看微博,结果微博打不开,显示此账户不存在,我还是会员微博刚开了一年的会员费用的怎么,为什么就这样说封杀就封杀了吗?

我微博不存在任何言论攻击的话语与过激的话语,也就是发了参加选举的一 条信息连接与一些照片而已。

如此这样国度还搞选举干什么呢?这明明就是虚假的选举,为什么要做伪选举来掩盖你们的丑陋,看看美国大选两个候选人川普与希拉里对峙的激烈语言都是公开直播,相互揭露对方的错误与丑陋,这样才能让人民掌握做领到的错误,你才能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可再回头看看我们的伪选举,如此不能接受公开质证,难怪辽宁省出现塌方式的选举腐败。

请新浪微博总裁回答我,为什么封杀我的会员微博?我晚上拨打了新浪微博的客户电话4000960960语音提示在每天上午的9点到晚21点之间才能拨打,这么大的微博热线不是24小时服务,而是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这样在霸王条款合理合法吗?

请问湖北潜江当局为什么要封杀我的新浪微博?难道公民参加独立后选就这么让你们害怕吗?你们就是这样的选举吗?你们敢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吗?所有参选官员敢公布自己的财产吗?还应该公布自己家属子女财产与户籍等。

湖北潜江当局封杀我的微博这一切的行为更证明你们的选举不符合选举法,而且非常不敢公开让老百姓参加选举,看看美国大选那才是民意的选举与一票一票的决定的结果谁可以做总统,谁不适合做总统。

中国实现真正的普选还有多久的时间表?我们期待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民主步伐快一点,在您任职总书记期间争取实现总统任职制,我期待着投票选举总统制的选举。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

来源:参与  作者:伍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