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律师会见吴淦被拒 刘四新取保 任全牛遭赵威起诉

發佈時間 : 2016-11-24 20:27:23

(参与2016年11月24日讯)

参与获悉,709大抓捕被抓的著名维权人士屠夫吴淦,其代理律师燕薪律师和葛永喜律师要求会见被拒。而709被抓的锋锐律师事务所刘四新博士被取保,任全牛律师遭赵威继续起诉,并将于12月22日开庭审理。

燕薪律师:“今天(2016年11月23日)下午,我和葛永喜律师去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会见吴淦,没有成功。案件已至审查起诉阶段,故之后我们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案管中心提交了全套辩护手续,希望能依法尽快安排阅卷。遥祝吴淦平安!”

刘晓原律师:据悉,刘四新博士有了消息,他被取保候审出来了。但没提及是何时被取保,自由度有限吧。

刘晓原律师:刘四新有了消息,已经被取保候审出来。截止目前,锋锐所仍有两人在看守所羁押,一个是王全璋律师,另一个是吴淦。据说,他俩现已第三次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检察院曾两次退补)。去年七月的抓捕中,锋锐所被抓八人,包括更早前被抓的吴淦一共是九人。至今,仍在取保候审的有六人,已判刑入狱一人(周世锋主任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七年,已经入狱)。

刘晓原律师:据悉,还在取保候审之中的赵威起诉任全牛律师名誉侵权一案,12月22日上午九时在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开庭审理。

刘晓原律师:七君子事件80周年: 1936年11月23日凌晨,沈钧儒、李公仆、沙千里、史良、王造时、章乃器、邹韬奋被逮捕 。这是民国大案,当局办理案件中,没有强行指定律师,允许家属聘请律师,允许家属旁听案件。针对审判中的不公行为,辩护律师在法庭上两次起立抗议,也没有遭到吊销执业证的报复。

李仲伟律师:【当事人起诉为自己免费辩护的律师,谁是导演?】@任全牛于主权 律师今日收到法院传票,考拉赵威诉他名誉权纠纷案将于12月22日开庭。我见过赵威,一个柔弱有正义感的姑娘,即便任律代理她案件时有不妥处,我也不相信她会起诉自己的律师。

任全牛律师:“今天收到三个邮件,最惊人是这个!今年霉运多大,出了监所又入了赵威女士的诉讼纠纷!多事之秋,2016不平凡的一年!”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