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关于彭明悴死的声明

發佈時間 : 2016-12-5 20:14:42

(参与2016年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被中共当局判处无期徒刑的著名民运领袖彭明先生,突然死于湖北咸宁监狱,获知这一消息后,本党同仁深感悲痛,惋惜和震惊。

我们悲痛,因为中国民主宪政事业失去一位坚决反抗中共暴力政权的实干家,一位被中共当权者十分忌惮的民主斗士,他的离世无疑是中国民主宪政事业的一大损失;我们惋惜,因为彭明斗士年仅58岁,英年早逝,未能笑看民主宪政在中国大地成为现实;我们震惊,因为一个心健脑敏,身强力壮的中年男子汉,怎么可能在监狱中突然死亡?彭明生前”我若有什么意外,一定是遭人陷害”的遗嘱,大哥在彭明离世前三天还亲眼看到弟弟身体和精神都很好,彭明家属要求从海外回国奔丧,要求亲自看看有关方面出具的死亡报告,并有可信的法医尸检报告等,都没有看到官方正面回应,反而将彭明大哥控制起来,不让他乱说乱动。这不得不令人疑问:彭明斗士真的如中共监狱所说,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死亡吗?有没有被中共狱警迫害致死的可能?有没有彭明真的心脏病发,但狱方见死不救或不予及时抢救而死亡?

在此,中国社会民主党敦促习近平当局,允许成立一个包括中共官方,彭明家属,专业人士和国际人权组织在内的多方人员组成的独立调查团,查明彭明死亡的真实原因。

中国社民党认为,人们完全有理由怀疑中共迫害彭明致死,或者对彭病而不救。因为彭明曾在中共体制内为官多年,他深知中共是多么邪恶残暴,腐败奢靡。他曾尖锐指出非暴力运动不足以结束中共暴政,必须以武力推翻之。中共当局对彭明这样的反叛者恨之入骨,故不顾国际法准则,派人越境缅甸,将彭明绑架回国,让彭死在监牢。在当今干柴遍布,民怨鼎沸的中国大陆,随时都有爆发大规模群众抗争运动的可能,而彭明是一面旗帜,对狱外民众有着无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中共便先置彭明于死而后安。

一个彭明倒下去,千万个彭明站出来。

本党对彭明先去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同时也警告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当局:互联网时代已经令你们的谎言无所遁形,你们的愚民政策和愚弄民众的手法也开始失灵,你们唯一还有效的武力镇压措施也只能维持邪恶政权的苟延残喘。但你们要知道,你们迫害杀人越多,你们自己树立的敌人就越多,你们政权垮台也就越快。我们相信,这一天正在以不可阻挡之势快步向神州大地走来!!!

中国社会民主党副秘书长、文宣部部长 曾节明 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 陈钊 审定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吕易 签发

2016.12.3.

来源:参与  作者:中国社会民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