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网络维稳培训课程:防止各地暴力对抗

發佈時間 : 2016-12-9 22:41:52

(参与2016年12月9日讯)

1, 维护大局稳定,预防群众反抗,利用民众贪生怕死的心理,进行精神维稳。宣传民主改良,培养群众成为温和民主派,决不反抗谠和症腐。把责任推给贪官污吏。规避症权风险。

2, 引导认知差异:制造矛盾从而引起斗争,产生派系分别,瓦解民主抵抗派团结。

3, 引导群众认知:主要责任是体制问题,避免群众发现症权操纵体制。利用老年人思维固化,转移症腐责任给体制和法律不健全。要坚信中国会自我改良!

4, 宣传觉醒理论:给予顽固民主派群众一个逃避现实的精神麻醉,安慰民心。让群众多宣扬民主要依靠全民觉醒,不能采取抵抗斗争!重点是引导全民舆论走向温和,放弃攻击。保护症腐安全!

5, 实施钓鱼(执法)圈捕顽固分子。消除潜在危害。

6,团聚老年人,培养顺民耍嘴皮子爱好者,发布各种虚假腐败内幕信息,引导群众谈论腐败官员,消除民主思维。

课程培训要求:坚持网络维稳,搞好舆论引导,破坏敌对势力,瓦解群众敌对意识,防止各地暴力对抗。

2016.12.7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