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明器官被秘密强摘:对华援助协会紧急声明暨发布彭明家属声明

發佈時間 : 2016-12-11 20:33:30
对华援助协会紧急声明暨发布彭明家属独家声明:骇人听闻:彭明器官被秘密强摘,12月5号官方欲强迫家属事后签字未遂;全球应该谴责关注得克萨斯州美德蓝市(2016年12月10日)

在世界人权日当天,今天对华援助协会从基督徒民主领袖彭明家属处震惊获悉,彭明器官近日被秘密强摘,12月5号官方欲强迫家属事后签字未遂;呼吁全球应该谴责关注。

12月5号把彭明大哥捉去谈话连续6小时施压要挟他签字,声称「为了科学实验,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点点肌肉,彭明大哥坚决不签,官方说不签也没用,后来就把他大哥带到停尸间,只打开脸部盖布1秒钟,马上盖上。接着告知,彭明脑子和心脏等器官已经全部摘除。

当局本来答应海外家属可以派彭明3个儿女暨他姐妹的各2个子女12月9日赴中国湖北出席彭明安葬仪式,家属为了能够见上亲人一面忍辱负重没有公布强摘器官的惨剧,并且家属已经有几位买好机票准备赴中国前夕,当局突然出尔反尔,12月10日凌晨紧急通知国内家属并胁迫国内家属通知美加暨在瑞典的家属,所谓因为「外国干涉内政」,中共中央通知只允许一位指定家属代表赴华,要求其它家属退票,禁止进入中国。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对当局罔顾起码人文伦常,故意玩弄家属在痛苦中表示的最大善意和忍耐的邪恶行动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联合国相关机构暨彭明家人做为公民居住的美国加拿大和瑞典对当局这种既违反国际法又自贱自己制定的对生命人权保护承诺草菅人命罔顾民意的行动紧急干预。再次呼吁习近平政府能够立即改变这种反人类反人伦反民心反法治的行为,允许彭明海外的儿女家属能够前去中国在无干预情形下办理安葬骨灰事宜,并且将彭明的个人物品带回家人身边。

必须指出,彭明被心脏病死亡事件空前严重,很具有标志性。如果国际社会没有力量制裁这种草菅人命的恶魔,后面还有更多彭明。李旺阳、钱云会、曹顺利都不了了之,才有今天彭明的遭遇。

我们祷告祈求上帝保守安慰彭明家属接连受到的残酷的打击,愿爱与公义的中华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