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天安门大屠杀特朗普和卡西奇谈话/杨建利

發佈時間 : 2016-3-15 01:58:22

作者;“公民力量”创始人 杨建利 2016年3月11日 “巴黎动态”推荐

我们对有关天安门大屠杀特朗普和卡西奇谈话响应······这是明显地向我们所有的特朗普先生背叛了美国的价值观和想法。他不适合当美国总统。

我们是由唐纳德·特朗普的言论对中国政府的第12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八九年大屠杀,上周四,在他称之为在北京英勇亲民主抗议“暴动”,并称赞中国政府为“强烈反应感到震惊。 “特朗普的意见显示,不仅缺乏道德取向,同时也显示了当时中国政府屠杀在天安门广场上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在1989年6月3-4日,失去了成百上千的无辜生命的完全无视。

我们很多人参加了和平示威,而我们知道,我们只是在行使我们的基本权利,抗议和我们的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请求政府遏制猖獗的腐败和政治开始改革,向民主过渡。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是爱国者,而不是暴徒以任何标准。然而,中国政府这个标记和平抗议是“骚乱”,和品牌作为我们普通罪犯。

但在自由世界的人都知道更好,在1989年的大屠杀之后,许多世界领导人谴责恐怖暴行。 关于1989年6月5日,乔治HWBush,那么这个伟大国家的总统,公开谴责中国政府的暴行,正确地指出,在北京和平保护者只是崇尚美国和中国的宪法中都规定了基本人权,并强调在世界各地的美国一贯主张与那些谁寻求更大的自由和民主。布什总统和美国国会还实行经济和外交制裁对中国共产党政权。

所有自老布什在美国总统谴责在天安门广场的暴力行动。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国务部每年都标志着1989年镇压与呼吁中国政府发表声明,以纪念日“结束这些谁参加了抗议活动,并充分考虑对那些杀害,拘留,或失踪的骚扰。”

我们非常感谢州长约翰·卡西奇的1989年大屠杀的明确谴责和他建立一座雕像的荣誉王维林,即和平抗议的标志和灵魂的建议。

我们也鼓励和感谢其他两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马可·卢比奥,谁早已在国会山的一个主要的声音在中国人权,参议员泰德·克鲁斯,谁在参议院提出的法案,重命名广场在刘晓波,谁在2010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并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政治犯的中国民主运动领袖后,中国大使馆门前。

我们认为,特朗普先生不仅是不负责任的在选择他的话,但也表明,他仍然与中国独裁者一样,他告诉花花公子杂志在1990年,他还赞赏中国共产党政权的“实力”和“权力”象面他欣赏法西斯希特勒的。这是明显地向我们所有的特朗普先生背叛了美国的价值观和想法。他不适合当美国总统。

我们要求特朗普先生道歉,天安门大屠杀及其家属的受害者,数以百万计的是参加和平抗议的人,并公开收回他的言论。

来源: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