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园:长久稳定安全可靠,试试吧!

發佈時間 : 2017-3-22 22:53:38

各位同仁好!前期QQ大范围封号,这两天微信也大批封杀,况且QQ微信等被监控也是众所周知。民主同仁寻找长久稳定安全的平台势在必行。

最近本人试用了两种软件: 窝菜坡(whatsapp),和icq,

这两种软件都不需要翻墙,浏览器搜:whtasapp手机版下载或icq手机版下载,找到后下载,手机号注册就可以用了。这两种服务器都不在大陆,不会封号和监控。

在使用方面和微信做了比较,这三种比,微信的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暂时没有大范围封号,可以暂时保留使用。

窝菜坡和icq比,个人感觉icq还是很好的,

个人随便建群,人数可以到几万,群发也没有微信一次只限9群的限制。这几天不断有大批民主同仁加入。没有找到朋友圈的功能,还正在熟悉中……看来今后icq将成为启蒙的主战场,成为中国建立民主制度的根据地。

不用翻墙 在App下载icq 注册帐号直接登录。 据说QQ就是仿的icq,所以应该是QQ的祖师爷。

建议目前保留微信,增加icq,熟悉各种功能使用和私密交流用。 这个窝菜坡(whatsapp)可以熟悉备用。

使用这两款软件的朋友,请加本人whatsapp账号13161898807,icq账号711700666或上面手机号。

北平-金友园

来源:参与